close

 

 

我非土豪 林志穎聲明:沒說不用賠

2014年02月18日21:49  

林志穎要價1152萬元的Audi R8-spyder被呂姓好友撞得稀巴爛,他在第一時間對《蘋果》回應「好朋友,能說什麼」,而車子沒有保險怎麼賠償,他則說「那是我們之間的事,會自己處理」,但卻被誤認為不用對方賠,鄉民直呼「超爽的」,林志穎看了很生氣,「怎麼會不用賠?我又不是土豪」!
 
林志穎說,好友是好友,重要的是人平安就好,但賠償是一定要賠的,車子朋友會負責到底,「就像平時換車開,誰碰到就誰賠」。(趙大智/台北報導)
 

R8掰惹!林志穎破億超跑收藏底加啦

2014年02月18日18:31  

今凌晨一輛價值1152萬的奧迪R8-spyder跑車在堤頂大道撞毀,等於一棟房子沒了,事後經查竟然是藝人林志穎所有,其實林志穎和天王郭富城一樣,是演藝圈有名的車癡,愛賽車也擁有不少名貴跑車,除撞爛的奧迪R8-spyder,他從早前法拉利、林寶堅尼、保時捷到現在改愛賓士SLR McLaren、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收藏總價估計破億。

他的心頭好之一是賓士SLR McLaren全球限量1700輛,馬力626匹,加上5500c.c.渦輪增壓引擎,瞬間爆發力強悍,是賓士和一級方程式賽車麥拿倫車隊合作開發,全車用碳纖維打造,特別的是側面排氣管的設計;心頭好之二ASTON MARTIN則是英國手工打造的雙門轎跑車,按鈕發動、V8引擎,雖沒SLR兇猛但馬力、舒適性都有,除上述兩輛超跑,再來盤點一下「小旋風」還有哪些超跑吧!(李彥初/綜合報導)

再來回顧一下林志穎的奧迪R8-spyder還沒撞爛前的英姿。資料照片

林志穎的銀色的賓士SLR McLaren要價3600萬元。資料照片

林志穎的白色ASTON MARTIN則是007電影中龐德座駕,價值1000萬元。資料照片

林志穎和他的收藏、要價一千多萬元的黃色林寶堅尼跑車。資料照片

林志穎熱愛收藏名車,圖右起為法拉利F430 、林寶基尼Gallardo SE、兩輛保時捷Techart 996 Turbo 。資料照片

林志穎的黃色法拉利F360 Challenge Stradale。資料照片

 

 

【獨家】鋼鐵人超跑撞爛 是林志穎的!

2014年02月18日17:21  

今年凌晨2點一輛要價1152萬的奧迪R8-spyder跑車在堤頂大道失速撞毀,兩顆安全氣囊全爆,車頭全毀,等於一棟「房子」沒了,呂姓駕駛毫髮無傷,而這房子的所有人經查竟然是藝人林志穎所有。林志穎接到求證電話時不斷嘆氣,他承認這跑車是他所有,已買了3年,說駕駛者是他從小到大20幾年的好朋友,「唉,不要提了,他調皮啦,好朋友能說什麼」!
 
林志穎透露跟呂姓男子是結拜兄弟,有20年以上的交情,平時就常會互相交換車開,而這輛撞毀的車沒有保險,「那是我們之間的事,會自己處理」。奧迪R8-spyder跑車曾在電影《鋼鐵人》系列現身,吸引無數車迷目光。(趙大智/台北報導)

【更新】一棟房子沒了 鋼鐵人超跑撞毀

2014年02月18日18:16  

一棟”房子”沒了,一輛要價千萬元的奧迪R8-spyder跑車,今天凌晨2時許,在堤頂大道往麥帥二橋匝道上,疑因車速過快失控,先是擦撞右側護欄後,整部車在衝上中央分隔島的紐澤西護欄,由於衝撞力道甚大,R8車頭還將整排約百公尺的避光板撞歪,車內兩顆安全氣囊全部爆開,跑車車頭幾乎全毀,駕駛則幸運地毫髮無傷。
 
駕駛在現場低調表示,因為車好所以沒受傷,至於車價部分是還好,但車撞壞了很心痛,由於駕駛並無酒駕,警方在現場處理完畢後,隨即讓車主自行離去。(李銘宏/台北報導)

R8-spyder跑車車頭全毀。李銘宏攝

黑框眼鏡者為駕駛。李銘宏攝

中央分隔島的避光板被掃倒一大片。李銘宏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