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赴港拍三級片 毛片流出女模Mia:第三點被看光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2月 19日  13:29

 
 
 
  • 《蜜桃成熟時33D》日前在香港舉行影迷見面會,吸引不少粉絲前去。(圖/名威影業)

    《蜜桃成熟時33D》日前在香港舉行影迷見面會,吸引不少粉絲前去。(圖/名威影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同樣也遭受裸照風波影響的女模Mia,3年前她剛滿18歲時,與一間帶出金馬影后舒淇的經紀公司簽約,對方稱說香港導演王晶大弟子要拍一部校園青春片,劇情有露兩點,結果拍了這部《蜜桃成熟時33D》,事後網路上卻流出「一刀未剪版」,原本說好不會出現的第三點,全都被人看光光。

原本也報名參加「2014新百大正妹」選拔的Mia,過完年後陸續看到多位女模,包括Sunny、黃雅虎等幾名參賽正妹,爆發裸照、性愛影片外流等事件頻傳,也讓她擔心自己3年前所拍的影片被網友肉搜,經過幾番掙扎後,擔心家人恐遭受異樣的眼光,最後選擇退賽。

Mia表示,當年她拍三級片《蜜桃成熟時33D》前,對方經紀人稱說要拍校園青春電影,劇情會露兩點,舒淇也曾拍過,電影只會在香港上映,這是通往大明星的跳板。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Mia前往香港花了1個半月拍攝,領了4萬台幣的酬勞,當上所謂的電影明星,卻也開始她的噩夢。

網路開始出現「一刀未剪版」,本來說好不會出現的第三點,現在全都看光光;她當時在一家服飾店工作,影片外流之後,開始有客人拿截圖問她,還有人罵她不要臉,她壓力太大而選擇離職,改當兼職模特兒;風波過後,開始往演藝圈發展,也開始上通告節目。

為圓星夢裸拍 女模泣訴:快崩潰

2014年02月19日07:09  

女模裸照遭惡意散布,受害人Sunny及Mia接受《壹週刊》專訪表示,年輕時太天真,輕易讓人拍下裸照,新聞曝光後快潰了。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Sunny18歲那年在台中念書,一位經紀人跟她聯絡說有機會成為電影明星,要求拍一組性感照。攝影師竟要求脫去外衣和外褲,後來更離譜,要求脫掉內衣、內褲,露2點入鏡。僵持了2小時,Sunny為圓星夢妥協了,與當時男友擺出各種激情姿勢,最後被要求脫掉內褲露出第3點。女模Mia3年前遠赴香港拍攝一部三級片《蜜桃成熟時33D》,並拿了4萬元酬勞。沒想到網路開始流出「一刀未剪版」,說好不會出現的第3點,也被大家看光光。

Sunny交過3個男友,從沒自拍過裸照,就是怕被放上網路流傳。沒想到年輕時無知被騙,竟帶來這麼恐怖的後果。Mia則希望以自己慘痛的經歷當教材,提醒所有女孩,不管導演、經紀人如何再三保證,都不要妥協,因為裸露身體不是成名的唯一方式。(方翊倩/綜合報導)

女模Sunny。翻攝《壹週刊》

女模Mia(左)在電影《蜜桃成熟時33D》中,飾演清純女學生,片中有不少女女性愛鏡頭。翻攝《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