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7日 13:35

身穿白衣端坐台上,妙禪師父不停快速眨著雙眼,舉起右手放在信徒頭上,這是他招牌的加持動作,被四萬名信徒彎腰膜拜,奉若神明,但其實妙禪師父年輕時曾經是替身演員,還學過氣功,以「端坐釘床」聞名,他俗名劉錦隆後來改名劉妙如,師承何人其實也是大有來頭。

曾經在台灣有不少爭議的妙天禪師就是妙禪的師父,他在1990年跟隨妙天禪師修行,妙天還為他取了法號「妙殿明」,是妙天的得意弟子之一,但在1998年妙天捲入詐財,師徒倆互控,妙禪改法號為「行本覺」,半年後又回歸妙天門下,但2004年二度脫離,自起「妙禪」法號,自立佛教如來宗。

網路上一搜尋,其實有不少妙禪本人影片,但很少見到他開口,都是神曲分享,不然就是舉辦大規模造勢大會,由信徒分享親身經歷為妙禪的「神蹟」增添傳奇性。

講到激動處,不少信徒還掉下眼淚,但很少人知道早年法號「妙殿明」的妙禪師父,為信徒解決不少問題,但他自己曾經結過三次婚,第三任妻子法號妙殿蓮,當年和他一起拜入妙天門下,不少佈道場合都看的見夫妻身影,現在妙禪成為話題焦點也讓他過往經歷,越發的引人好奇。

大學團 

直接拉到11分30秒開始看

 

抖動暴哭影片請見24分06秒:

 

 

直銷式收信徒 江淑娜師父揭祕

2014年04月02日08:58 
 

藝人江淑娜信奉妙禪,在法會上抖動、暴哭畫面曝光後,自稱「佛教如來宗」的「紫衫軍」信徒,引起外界好奇、疑惑,為江淑娜灌頂加持的那位「白袍阿伯」,到底是誰?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妙禪本名劉錦隆,曾跟隨妙天長達15年,2004年脫離妙天自立門派「佛教如來宗」,目前在全台共有25個精舍及104所大學設有社團,信徒自稱超過7萬人。包括元大基金會董事長馬維建、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加拿大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夫婦、藝人江淑娜、隋棠、小嫻等人,都是信徒。《壹週刊》直擊久未露面的妙禪,在天母法會現身,但會場卻戒備深嚴,遇可疑人、車靠近,信徒就會跟監、拍照。

若要成為妙禪信徒,需由信徒當介紹人引薦,才能入會。教戰手冊內容,針對剛入門信徒可能產生的疑惑,讓高階信徒有「標準答案」可以回答。妙禪靠著在妙天處所學,和自己做過直銷練過的口才以及氣功,成功吸引不少政商名流跟隨,目前號稱信徒已有7萬人,光信徒繳交的功德金,保守估計,10年來就有數十億。(方翊倩/綜合報導)

直銷式收信徒,江淑娜師父揭祕。翻攝《壹週刊》

直銷式收信徒,江淑娜師父揭祕。翻攝《壹週刊》

直銷式收信徒,江淑娜師父揭祕。翻攝《壹週刊》

直銷式收信徒,江淑娜師父揭祕。翻攝《壹週刊》

直銷式收信徒,江淑娜師父揭祕。翻攝《壹週刊》


新聞圖片
江淑娜獻唱妙禪的影片,被網友瘋傳。(擷自Youtobe)
〔本報訊〕網路上有不少牧師傳教影片流傳,部分牧師爭議言論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網友又瘋傳一支影片,影片的女主角就是藝人江淑娜。
 
 江淑娜曾坦言禪修後,讓靈性有所領悟,日前禪修影片成為了網友們討論的話題。

 去年1月江淑娜參加妙禪的「如來正法」法會,上台為妙禪獻唱佛曲,妙禪法師劉妙如摸摸她的頭,江淑娜出現類似乩童上身的舉動,搖頭晃腦甚至突然暴哭,讓不少網友們看到後不敢置信,頻問「江淑娜」怎麼了?

 江淑娜在影片中的行為舉止和平常的螢幕形象相當懸殊,影片被網友瘋狂轉載,不少網友直呼,牧師美江與她相比,根本「弱掉」,點閱人次也超過3萬5000。

 抖動暴哭影片請見24分06秒:
《佛教如來宗 佛曲 - 妙禪 福報佛曲(江淑娜 陳忠宏 獻唱福報給 妙禪師父的現場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