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4年03月09日

丁噹昨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唱到一半時,一不小心腳踩空,跌進1.5公尺深­的舞台升降機關裡,嚇得不少觀眾當場尖叫!工作人員立刻衝上舞台救人,儘管跌了一大跤­,丁噹還是繼續演唱,敬業精神讓現場歌迷報以熱烈掌聲!

 

報新聞突「下沉」1秒消失 BBC女主播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林肯郡地方台一名女主播日前播報新聞時突然「下沉」,大約不到2秒的時間就消失在鏡頭前,宛如魔術般的情節讓她瞬間爆紅,影片上傳網路後不到兩天就吸引逾160萬人次點閱。

這段《YouTube》影片不是變魔術,而是真實的新聞報導畫面。卡洛琳.比爾頓(Caroline Bilton)星期一正在播報新聞時,整個人突然「下沉」,迅速從畫面中消失,此時鏡頭轉向另一名主播琳恩.布朗(Leanne Brown),她面不改色地說,「我想我們的攝影機可能出了點問題。」

卡洛琳事後在推特PO文解釋,當時發生技術上的問題,她並自我解嘲地說,「沒甚麼比得上在星期一『下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