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陶子吃金秀賢豆腐 挨轟三八又下流

2014年03月09日18:03  

金秀賢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教授「都敏俊」一角暴紅,他昨早赴南京參加《最強大腦》節目錄影,讓全場觀眾幾乎瘋狂,他還獻花給張柏芝和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讓也是劇迷的陶子開懷大笑。
 
後陶子還趁機調侃問金秀賢,在《星星》飾演外星人的他,為何洗澡時要圍浴巾?他面對敏感「下體」問題,雙頰竟羞澀泛紅,表示因為是拍戲,「不圍就不能播了」!
 
陶子逗金秀賢消息一出,馬上惹惱眾多「叫獸」迷,在《騰訊娛樂》網頁狂譙,「最討厭陶晶瑩那個大嘴巴,三八」;「支持金秀賢,討厭陶晶瑩這大嘴巴」;「陶晶瑩也太多管閒事了吧」。網友還人身攻擊,「陶晶瑩那麼醜還好意思吃教授豆腐」;「怎麼找了個陶晶瑩那麼難看又低級下流的上去做節目?搞得人家對我們中國大陸印象不好,還以為我們這邊的女的都是這樣的人呢」。

對網友批評,陶子回應「是製作單位希望我和金秀賢多點互動,我問的是對劇情的疑惑,不是刻意吃他豆腐。網友不在現場,可能不知道狀況,所以有這樣的誤會」。(宇若霏/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7:15
更新時間:18:03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金秀賢在韓劇《星星》中洗澡,下半身卻圍浴巾。翻攝網路

陶晶瑩(右)接下金秀賢送上的玫瑰,看起來十分開心。翻攝《騰訊娛樂》

網友對陶晶瑩人身攻擊,罵她難看又低級。翻攝《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