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娛樂訊據台灣媒體報導,鄧紫棋與林宥嘉日前傳出分手後,主要原因一直不明,直到日前鄧紫棋在私人臉書上細數舊愛的5大罪狀,包括兩家人約好一同在農曆年期間吃飯,卻換來林宥嘉的避不見面。近來更有雜誌爆料,其實兩人問題存在多時,除了不時被女方朋友目擊,林宥嘉帶女生上餐廳約會外,更有朋友目睹林宥嘉出入Gay Bar,與同志友人狀似親密。

  鄧紫棋當時聽到朋友說跟林宥嘉相關的事情,完全不相信,港媒引述朋友的話表示“鄧紫棋第一次聽到林宥嘉狀似親密地與女性朋友上餐廳吃飯,直言'他不可能是這種人!'但又不願意向男方求證,我們多講幾次後,她就覺得我們針對林宥嘉,她既然都這樣覺得了,後來我就不再多嘴。”日前鄧紫棋在私人臉書暴氣,開頭就痛批“有些人為什麼那麼厚臉皮?”4年來一次次丟下她找別人,最近一次消失讓她一頭霧水,直到她發現對方早已在外面風流快活,才驚覺一切早已結束。並控訴農曆年期間,兩家人約好一同吃飯,鄧紫棋帶著家人飛來台灣,結果卻換來林宥嘉的避不見面,把媽媽跟弟弟推出來,跟她的家人吃麥當勞。最後強調“你的行為有多離譜不用我告訴你吧?還有臉對記者說當男人是門功課”、“我對你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和生氣。”

斷開鄧紫棋 林宥嘉別戀丁文琪

2014年03月11日16:45  

林宥嘉與鄧紫棋日前閃電終結3年情,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曾傳鄧紫棋因參賽《我是歌手2》名氣大增,為做天后狠甩林宥嘉,今天香港周刊《FACE》報導,傳林宥嘉另結新歡,愛上大他3歲、現年29歲的過氣歌手丁文琪。
 
據悉林宥嘉與丁文琪是由S.H.E介紹認識,原本不算熟,去年8月在台灣大型音樂活動重逢,交換手機號碼後密切聯絡,相約騎單車、跑步等,
 
周刊指出,今年西洋情人節,林宥嘉與丁文琪互送禮物慶祝,宛如一對小情侶。而林宥嘉的facebook感情狀態從「In a relationship」改為「Single」,單方面宣布與鄧紫棋分手。對此,林宥嘉所屬華研唱片不回應。(吳惠菁/綜合報導)
 

林宥嘉(左)去年7月牽鄧紫棋出席金曲獎,如今人事已非。資料照片

丁文琪不當歌手,改行設計服裝。翻攝臉書

丁文琪今年情人節在臉書留言。翻攝臉書

 

 

對林宥嘉無愧咎? 鄧紫棋貼文坦誠

 

 

林宥嘉。

本報資料照片
鄧紫棋近來常在微博上抒發情緒,疑為情感傷。
圖/摘自微博

鄧紫棋日前才以「龍捲風」心碎暗示與林宥嘉的戀情成為過去式,林宥嘉雖沒正面承認,但一句「我們往不同方向」默認分手。昨女生又在微博留下一段話:「只要坦然誠實,面前的挑戰再大、周圍的環境再險峻,你都不再怕了。」網友猜疑似暗喻對林已無愧咎。

林宥嘉與香港新女聲鄧紫棋,2010年傳出戀情後,一向冷靜的他曾因香港密會被活逮,失控搶記者相機,被冠上「火爆小子」。之後2人轉為低調,去年金曲獎,他與鄧紫棋突然高調牽手走紅毯,沒想到戀情撐不過馬年,外傳他們疑因小三陳匡怡介入分手,但遭林宥嘉「含糊」否認:「每個人都有各自嚮往的生活方式,對未來憧憬,雖然我們往不同方向,但都覺得是祝福。」

療傷期的鄧紫棋,昨遭大陸媒體列出包括在部落格罵香港藝人胡杏兒、得罪太多前輩、粉絲過度吹捧、團隊令人反感甚至愛炒作等5大罪狀;還有命理師直指2人分手,其實醞釀已久,讓她的心情受影響,鄧1天在微博發了2篇留言:「一個人能表現最大的勇氣是,坦誠。只要坦然誠實,面前的挑戰再大、周圍的環境再險峻,你都不再怕了。」還說:「北京的夕陽,雖然近黃昏,真的無限好,同一個事實,快樂在於心態,共勉。」不過鄧的經紀人對此沒有回應。

 

吳莫愁po文 認與庾澄慶相戀?

 

 


圖/擷取自微博
44歲的伊能靜與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前陣子才剛公開戀情,最近又傳出相差31歲的庾澄慶與中國歌手吳莫愁也有譜。上周四(6日)吳莫愁於微博發出認愛宣言,這也讓吳的粉絲猜測,她這是不是在公布她與庾澄慶的戀情。

 

吳莫愁為前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爆紅的中國歌手,而庾澄慶則是她節目中的導師,也因為這樣,兩人過去屢屢傳出曖昧情,但先前兩人矢口否認,而上周的這篇微博不禁讓網友猜測,是不是與庾澄慶的戀情有譜了?

上周吳莫愁的微博PO了一個訊息「從今起,我們攜手,走遍天涯海角,閱盡世間風景」,並配上一張海邊夕陽風景照,這條微博也被網友轉發了超過上萬次。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獻上祝福,也有網友質疑是在炒作,不過也有網友直呼這是「現實版的大丈夫,跟爹歲數差不多了」。

 

中國歌手吳莫愁疑似在微博公開「認愛」。
圖/截自微博

 

【2014/03/09 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吳莫愁po文 認與庾澄慶相戀?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535518.shtml#ixzz2vWT6BgE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