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夜陪孫志浩暗巷偷歡 十指交合戲院恩愛

 

2014年03月11日 
 
3/10 1:20
孫志浩(右)和林若亞吃完消夜在巷子牽手漫步曬恩愛。特勤組攝

狗仔wow
【特勤組、葉婉如╱台北報導】林若亞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戀情穩定,也曾被拍到帶著他女兒梧桐妹出遊,但女方曾表示很在意被冠上「後媽」標籤,昨她以孫志浩女友角色陪著男方看電影、吃涼麵,餐畢十指緊扣在暗巷裡甜蜜漫步,昨林若亞、孫志浩電話未接,被問到為何過男友家不入?林的經紀人沒好氣說:「幹嘛一定要睡男生家?」稱她家教甚嚴,一直和媽媽同住。

林若亞(左)和孫志浩深夜到大直美麗華看電影《300壯士》。

在9日深夜,《蘋果》接獲爆料,指稱林若亞跟孫志浩正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5樓影城共賞電影《300壯士:帝國崛起》,記者趕到現場,守候至隔日凌晨零時40分左右,果然發現2人一前一後離開,但距離卻刻意隔得老遠,各自跟同性友人邊聊天邊散步,直到孫志浩叫了計程車後,才迅速合體上車離去,男方頗具紳士風度,開了車門後沒忘站在一旁等候女友先上車,相當貼心。 

續攤吃涼麵

車在大街小巷內不住繞圈「搜尋」,最後選定市民大道五段上「劉媽媽涼麵」續攤吃消夜,小倆口下車後隨意挑了個位子坐下大快朵頤,冷風颼颼讓雙方的距離靠得更近,縮在一塊甜蜜「餐敘」,孫志浩講得口沫橫飛,林若亞抬頭專注聆聽,桌上食物雖屬冷食類,但此刻卻讓人覺得有如在共食熱呼呼的麻辣鍋。
餐畢孫志浩跟林若亞很有默契地十指緊扣,漫步拐進暗巷,低調享受沒人注目的甜蜜時光,大放閃光,但最後似乎發現跟拍,散步完,搭計程車經過孫宅時先行放男方進屋,林若亞則來個過門不入,原車走人。 

賈靜雯(右)和女兒梧桐妹每年都會一起出遊。翻攝網路

無結婚計劃

林若亞昨電話未接,據悉她對於媒體拿她和賈靜雯間的煙硝味作文章感到不舒服,始終噤口,經紀人說:「就是看電影、吃消夜,兩人是穩定的交往關係,沒有什麼好作文章的。」女方家長是否介意孫志浩有過婚姻紀錄的背景?經紀人說:「不知道,我無法替她媽媽代答。」強調林若亞工作積極,近期沒有結婚計劃。 

林若亞(右)去年被目擊牽梧桐妹跟著孫志浩,到墾丁海生館度假。

2女疼梧桐妹空中噴煙硝

★拉攏女兒
林若亞和孫志浩曾帶梧桐妹逛屏東海生館,和樂融融,賈靜雯說「女兒能明辨是非,只叫對方阿姨,媽媽只有1個」
★復合希望
賈靜雯透露女兒希望爸媽復合,林若亞聞訊只能苦笑
★融入生活
林若亞多次被拍到和孫志浩父女外出,和梧桐妹有說有笑,賈靜雯說「女兒永遠是我的,只要對她好,誰牽她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