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鬥雞眼」貓咪 成網友新寵

2014年03月13日09:50  

美國貓咪賈維斯(Jarvis)擁有一對「鬥雞眼」,外表看起來蠢鈍,但其實牠很貪玩,沒玩具時也自得其樂,最近牠的影片被放上網,人氣急升。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賈維斯身世可憐,今年4歲的牠,先前在加州被主人遺棄在路旁,愛貓之人兼愛護動物組織義工凱利(Daria Kelly)把牠帶回家,在她悉心照料下,賈維斯健康逐漸好轉。凱利原本只打算暫時照料牠,但被牠那自得其樂的個性吸引,決定收養牠。凱利說,有時會見到牠在籠子裡撲來撲去,一臉悠然自得。(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鬥雞眼」貓咪賈維斯,成網友新寵。翻自美國《紐約郵報》


新聞圖片
美國加州天生鬥雞眼的貓咪哈維斯(Jarvis)。(每日新聞)
新聞圖片
哈維斯生性活潑好動。(每日新聞)
新聞圖片
可愛的哈維斯。(每日新聞)
〔本報訊〕美國加州奧克蘭市一隻天生鬥雞眼的貓咪哈維斯(Jarvis),逃過被第一任主人棄養、直接遺棄在馬路邊的死劫後,遇到真正愛貓的新主人凱莉(Kelly),還成為流浪動物收容中心的活招牌。

 哈維斯由於體型瘦弱且天生鬥雞眼,出生四個月就遭到棄養,所幸被動物救援機構發現,送到收容中心救治並等待收養者。

 凱莉原本是收容中心的志工,她起初將哈維斯帶回家中休養,原本不打算真正收留牠,但哈維斯的活潑好動打動了凱莉,她這麼形容,「我在收容中心第一眼就發現了牠,因為它是最瘦弱的貓,也有不少疾病。不過牠總是看起來很快樂,牠的臉就像是在對著我微笑。」

 哈維斯的童年雖然命運多舛,現在已5歲的牠,生活可是十分多采多姿,凱莉對牠有說不完的喜愛,直說︰「當哈維斯又瘦又小時,牠有個悲慘的命運,現在牠又可愛又活潑,為我們家帶來無盡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