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雜誌最新爆料稱,曾一度被稱為巨乳偶像鼻祖風靡一時的女星優香,一直以來憑藉著童顏巨乳在日本平面寫真界引領著風騷,有消息稱,她最近曝出了大量艷照。而實際上,放出這些不雅照的人,是嫉妒她人氣經久不衰的競爭對手。

  今年33歲的巨乳偶像優香,最近曝出了一些勁爆的艷照,由於照片中人實在是酷似優香,不少看過的人認為就是優香本人的艷照。 

  優香從2012年開始就發行了《優香胴體》、《優香平面寫真》、《優香平面寫真特別裝訂版》等一系列展現她傲人身材的寫真集,誇示著她儘管已經33歲,卻依然保持得那麼盡善盡美的優美胴體。對此有業內人士透露:“由於她十幾歲的時候就已經是爆乳,但到了20多歲卻又變成了普通的乳量,所以一度被傳隆胸過。”

  不過也有人認為,就算優香身體的一部分是通過整形而來,現在能保持住也實在是非常了不起。知情人士稱:“不過,在堅決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讓別人鑽空子的演藝圈,像優香這種事業始終沒有過沉浮的偶像藝人,最是讓人覺得麻煩。所以最近有疑似10多歲時優香拍的艷照,以及自稱其前男友曝出的愛情旅館‘小電影’流傳。看畫面感覺不像是PS的,這一定是有什麼目的而為之的吧。” (布布)



詳全文 日本寫真女星不雅照曝光 因遭對手嫉恨-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313/11972006.html

日本寫真女星不雅照曝光 因遭對手嫉恨

北京新浪網 (2014-03-13 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