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香慈嫁做藥廠少奶奶 婚紗讓肚皮現形了

2016/11/27 18:30

劉香慈(右)與永信老公鍾凱威Vick。(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美士官長」劉香慈今與永信藥品全球合作事業部Vick先生補辦婚宴,她穿爆乳裝禮服,老公「Vick」鍾威凱親自幫劉香慈挑禮服,劉香慈透露原本其實僅是平口禮服,是老公加碼。

劉香慈(右)與永信老公鍾凱威Vick。(記者陳逸寬攝)

劉香慈老公被問,看到劉香慈禮服穿這麼辣,是否會噴鼻血?劉香慈老公說:「每天都會流一次。」直呼劉香慈是他的女神。另一焦點則是劉香慈孕肚,4月初就傳出她已脹奶凸孕肚,今表示還沒懷孕,嫁做永信少奶奶之後會減低工作量,八點檔無法接。

劉香慈(右)與永信老公鍾凱威Vick。(記者陳逸寬攝)劉香慈身穿爆乳白紗出嫁。(記者陳逸寬攝)劉香慈(左)與妹妹劉方慈。(記者陳逸寬攝)劉方慈與Gino(左)擔任劉香慈婚宴主持人。(記者陳逸寬攝)劉香慈(右)與永信老公鍾凱威Vick。(記者陳逸寬攝)

2016-04-03 14:39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與藥廠高層男友Vick多次被爆喜訊,去年9月更傳出已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事後澄清是烏龍,但婚事傳聞仍是滿天飛,近日又被自稱「親友」者爆料懷孕,並言之鑿鑿預產期為暑假,讓劉香慈氣得跳出來駁斥懷孕傳聞,並認2人已於今年初結婚,登記日則是婆婆指定的良辰吉日。

劉香慈主演的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原名:戲金戲土)」自殺青後,演藝工作全面暫停,她和男友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不時在臉書放閃,喜訊頻傳,她透露年初已登記,目前在整理賓客名單,仍在籌備婚禮階段中。

2015年09月21日14:38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日前被爆料,和交往1年多的永信藥品第三代登記結婚,她受訪時否認婚訊,要大家別再逼婚,不過今在臉書再度放上和男友的牽手照,將他的身家背景簡單交代:「不姓李也不是小開。他叫做Vick,在永信藥品工作,只是個有血緣關係的後輩。」正式介紹向粉絲介紹親密愛人,距離結婚似乎更近一步。

 

劉香慈解釋之前未澄清,是認為有更多值得關心的公共議題,還大方示愛「我愛的就是他的人,不太在乎外界以背景、身家來認定他是怎樣的『對象』」,相信自己的戀愛直覺,澄清還沒當上人妻,還請大家鞭小力點,十分維護另一半。她最近忙著拍戲,不過下個月已請好假,有可能會到美國註冊,完成終身大事。(郭妤/綜合報導)

 

2014.03.15

劉香慈與藥廠小開戀情日前無預警曝光,還傳出今年將訂婚。(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劉香慈與永信藥品小開秘戀一事日前無預警曝光,兩人戀情進展更如搭噴射機般神速,預計今年訂婚,消息一出,民視原為她量身打造的2檔時裝劇,不是龜速進行,就是暫時停擺,甚至傳出換角風聲,讓她失寵傳言四起,看來她不只身材崩壞,連一姊地位都岌岌可危。

面對訂婚傳聞 劉不否認

據悉,劉香慈自與藥廠小開秘戀後,就動了想婚念頭,預計下月拍完「廉政英雄」就開始規畫終身大事,極有可能在今年內訂婚;有工作人員爆料,因對傳聞半信半疑,私下問她消息是否屬實,沒想到劉香慈態度曖昧不明,與以往激烈否認態度大相逕庭,看來這次似乎是玩真的。

傳新戲停擺 香神迷離棄

劉香慈身為民視當家花旦,原本按照規畫,「廉政英雄」殺青後,將替她量身打造「星座女人」、「麻辣女教師」2檔時裝劇,但自她投下秘戀小開的震撼彈後,不只「星座女人」開拍日期遲遲沒定案,「麻辣女教師」更是只聞樓梯響,甚至傳出換角。就連原本奉劉香慈為「香神」的網友,都忍不住酸她一路謊稱單身,還開一堆擇偶條件,結果最後還是選擇小開。

東家︰劉沒認小開沒失寵

對此,劉香慈所屬「鳳凰藝能」經理劉樹言錯愕否認:「神經病啊,她從頭到尾都沒失寵,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最近還跑去紐約度假,希望有心人士別再造謠了。」並強調,2檔戲都按既定程序籌備中,待劉香慈下月自「廉政英雄」殺青後,就會開始拍攝;對於網友評論,她則表示:「那個小開是不是男友都還不知道,香慈從沒真正承認過,人氣當然也沒受緋聞影響。」2014-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