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期《In Touch》雜誌爆料,好萊塢「癲后」琳賽蘿涵,與數名友人入住比佛利山飯店時,跟朋友玩得太High,居然親筆寫下36個前男友名字,名單落落長的程度,簡直可以用「飢不擇食」形容。

據報導,琳賽和女性友人入住飯店時,因為無聊突然玩起寫男友名單的遊戲,將過去結交過、上過床的男友名字,通通寫在紙條上,還大談圈中是非,驕傲展現成果,但這份「驚世名單」中還包括一堆已婚男星,真要害死人不償命。


▲▼琳賽蘿涵性愛名單曝光。(網路圖)

結果,她離開時竟然沒將「驚世名單」紙條帶走,最後被飯店職員給檢到,並賣給《In Touch》雜誌,名單中有一半的名字因法律問題而被遮蔽,但其餘18個名字,都是好萊塢相當有名氣的藝人。

包括已故的希斯萊傑(Heath Ledger)、還有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喬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傑米多南(Jamie Dornan)威墨范德拉瑪(Wilmer Valderrama)、柴克艾福隆(Zac Efron)、MAROON 5主唱亞當(Adam Levine)、Coldplay低音吉他手蓋伊(Guy Berryma)等

琳賽蘿涵36性愛名單曝光 當紅巨星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