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行徑!?絲襪妹跨腳露底坐火車

2014年03月17日15:26  

一名網友搭莒光號火車,起身上廁所時發現前排女乘客竟把穿著透明黑絲襪的長腿,直接大喇喇地擺在前座椅背頭上,整條腿赤裸裸全都露,幾乎露到底,害得後座乘客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擺,坐相非常誇張。
 
該網友把照片po上臉書,馬上有其他網友看不過去直說:坐沒坐相,以為是她家客廳嗎?也有網友覺得沒公德心,但更好奇這妹的長相,也有網友不忘問,她穿的是短裙還是短褲?!(黃懷萱/綜合報導)
 

這妹坐相也太大喇喇,穿透明黑絲襪長腿幾乎露底。 翻攝網友臉書

不少網友覺得這坐相太誇張,太沒公德心。翻攝網友臉書

誤會大了! 男等女友如廁被誤認變態

2014年03月17日13:18  

誤會大了!陳姓男子去年9月18日早上,在捷運台北車站內的女廁外,等女友如廁,沒想到1名女子從女廁走出,與陳男四目相交,竟認為陳男一直盯著她看,對她有非分之想,於是怒斥陳男:「你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小心我告你性騷擾!」陳男不滿被冤枉,也不甘示弱地反擊:「不要臉!妳也回去不照照鏡子!」雙方在女廁外吵得不可開交,陳男怒控女子妨害名譽,女子也反控陳男誣告、妨害名譽。
 
陳男向檢方喊冤說,當天只是在廁所外等女友,卻被女子指控性騷擾,他感到莫名其妙,一時氣憤才脫口「不要臉」,且他因不滿被指性騷才對女子提告,沒有誣告;女子則指控,當天走出廁所後,陳男一直盯著她看,她離開廁所20公尺後,陳男還盯著她,讓她感到不舒服,才與陳男理論。
 
檢方勘驗監視器發現,陳男當天確實在女廁外與女子擦身並四目相交,認為女子應是基於女性觀點,誤認陳男眼神對她緊盯,基於自衛才脫口指陳男性騷,主觀上並非以損害陳男名譽為目的;至於陳男則是因被誤會才脫口回應「不要臉」,也非刻意誣告女子,檢方認為全案應是誤會一場,將2人不起訴。(賴又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