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當家主播 鄭凱云、蔡祐吉驚傳婚變

三十八歲的鄭凱云進入TVBS十三年多,是目前該台晨間時段「早安台灣」的主播,鄭因為認真敬業,加上外型亮麗,很快就被拔擢上主播台。(時周提供)
三十八歲的鄭凱云進入TVBS十三年多,是目前該台晨間時段「早安台灣」的主播,鄭因為認真敬業,加上外型亮麗,很快就被拔擢上主播台。(時周提供)

知名女主播再傳婚變!TVBS當家主播鄭凱云,與資深媒體人、現在遠通電收任職的丈夫蔡祐吉,兩人在農曆春節前後悄悄協議離婚。據傳蔡祐吉與學校女學生傳出曖昧,被鄭凱云發現後,兩人嘗試溝通,決定結束這段七年多的婚姻,蔡上月也從T台離職,但二人對外都十分低調,希望「好聚好散」,據悉包括小孩撫養權和財產分配都已談妥。蔡祐吉對婚變傳聞,表示「此為個人隱私不便回應。」

 

三十八歲的鄭凱云進入TVBS十三年多,是目前該台晨間時段「早安台灣」的主播,鄭因為認真敬業,加上外型亮麗,很快就被拔擢上主播台,也曾主持近五年討論保健、養生的節目《健康兩點靈》、蒐羅熱門資訊的《新聞最前線》,一直給人清新、甜美的陽光形象,這幾年除了婚事之外,幾乎沒鬧過任何新聞。

 

四十二歲的蔡祐吉也是資深媒體人,並在世新教授「電視新聞實作」課程,也是該校學生實習報紙《小世界》的總編輯,他曾出版《聰明說話術》、《見風轉舵力》等書。二○○七年十月,女作家吳淡如發表新書,其中一篇有關「賓士計程車」的文章,被質疑抄襲蔡祐吉的部落格,此事喧騰一時,蔡還因不滿吳的辯解,甚至揚言提告,雙方後來和解收場,抄襲風波,讓蔡祐吉成為當時新聞的熱搜人物。

 

二○○三年,當時同在政治中心,坐在鄭凱云斜對面的蔡祐吉近水樓台,終於迎得美人芳心,二人公開交往喜訊,並在二○○五年結婚。當年這樁婚事傳為佳話,二人拍婚紗時,甚至選在新聞攝影棚內,包括氣象圖、主播台還有麥克風,都被拿來當做背景和道具,鄭凱云當時幸福地表示:「我們不僅在繁忙的工作上互相支持打氣,他連日常生活都對我相當體貼。」蔡則是深情款款,幸福地看著即將娶進門的嬌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