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G奶開店 COS女王被爆剝削員工

COS女王「咖滋咪」(時周提供)
COS女王「咖滋咪」(時周提供)

擁有G奶身材的COS女王「咖滋咪」,靠著無辜、清純臉龐,搭配巨乳身材,征服日本。頗有生意頭腦的她,去年底開設「夢幻莊園」偶像咖啡廳,吸引不少懷有星夢的年輕少女,但有離職員工投訴,明星夢原是一場空,咖滋咪根本是剝削員工的血汗女王。

 

咖滋咪本名潘家儀,今年二十二歲,去年頂著日本寫真偶像風光回台發展。十二歲就挺著F奶,成為COSPLAY明星玩家,因熱愛表演,高中就擔任外拍模特兒,當時價碼一.五小時就要五千元。出身富裕家庭的咖滋咪可不是無腦的大奶妹,名片上印著「CEO」頭銜,似乎說明自己的事業,和G奶身材一樣傲人,並非一般只會賣弄身材的年輕辣妹。

 

咖滋咪大學念文大日文系,後來赴日本的明治大學商學院就讀,憑著流利日文和在台灣累積的人脈,在日本拍攝過寫真集和DVD,銷量不錯,人氣和成績比先在台灣闖出名號的雞排妹和熊熊更好。

 

十五萬粉絲勝雞排妹

 

咖滋咪去年底在日本接拍好萊塢獨立製作公司的影集《THE YOKAI KING》,在劇中擔任女二的角色,參加的還有曾演出《末代武士》的小山田真,且她近來上了很多知名綜藝節目,名氣快速竄升;她在臉書上開設的「野臣Kazumi」粉絲專頁,按讚人數高達十五萬五千多人,比雞排妹還要多。

 

咖滋咪去年砸下七百萬元,在西門町開一家偶像咖啡廳「夢幻莊園」,以日本主打女高中生的偶像咖啡店經營模式,將服務生打造成偶像,經營粉絲(顧客),開店不到半年,夢幻莊園臉書專頁累積超過一萬五千人。走日系偶像風的夢幻莊園,地下室有超過兩百五十套的服裝,以女樸、護士、巫女和水手服為主,搭配精心挑選過的偶像,讓不少宅宅們陷入瘋狂。另外,還有歐風和拉丁風的攝影棚出租,也不定期為店內偶像舉辦攝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