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自po激裸照 清純回不去

2014年03月25日21:15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行為越來越脫序,私生活更是一團亂,日前傳出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第4度復合,讓不少歌迷傻眼,而小賈脫軌的生活模式似乎也影響女友賽琳娜,繼先前有消息指出兩人在Skype上大傳裸照及性愛影片後,21日賽琳娜又在Instagram發表一張疑似裸照的圖片。
 
照片中,一名女子疑似全裸站在窗前迎著微風,身體躲在薄紗窗簾下,加上太陽穿透,身材曲線若隱若現,讓人不禁懷疑是誰幫她拍下這張唯美照。
 
根據外媒報導,賽琳娜和小賈復合後,兩人交往模式比以前更加狂野,除了互傳鹹濕簡訊外,現在又po出疑似裸照,讓人懷疑是否為迎合男友重口味,才會離過往清純形象越來越偏。(洪彩婷/綜合報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賽琳娜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疑似全裸照。翻攝網路

賽琳娜(左)和小賈(右)四度分合。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