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約砲女網友 蔡正元:沒失言

2014年03月26日18:22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針對警方驅離反服貿學生,在粉絲團貼文:「忙了一夜,能以這麼輕的代價完成任務,警察辛苦了!」引發網友憤怒。現更出現誇張行徑,1名反服貿黑箱的陳姓女網友,私訊至蔡正元粉絲團表達不滿,竟遭蔡正元粉絲團回應:「不錯,滿騷的」、「我是蔡委員的志工,想追妳」、「那我們約個砲吧」,對話一公開,網友紛紛表示:真是扯爆了。
 
記者今天中午直接去電蔡正元本人詢問對於志工失言的看法,蔡正元本人回應:「仔細看全文,當然容易引起誤解,但並沒有失言的地方,對方女生用詞也是大膽尖酸,(志工)用這東西在回應,我覺得還好啦!」至於是否會對志工進行懲處?蔡正元則表示交由辦公室處理,沒有特別意見,也不會因失言事件介入志工管理。陳姓女網友對蔡正元本人回應僅表示:「與其有空回我私訊,建議他多看他臉書貼文下方的民眾回應。」
 
記者昨曾去電詢問蔡正元辦公室,辦公室表示應是陳姓女網友造假,不排除提告,但陳姓女網友隨即提供個人臉書帳密給《蘋果》記者,證實非捏造假帳號,稍晚辦公室才表示已找到志工對質確有此事,但因女網友言語挑釁及辱罵,才出現半開玩笑、輕浮的失言行為。對此陳姓女網友則回應:「很多人貼出粉絲團回應的照片,都很沒水準。身為一位立委,就算是志工也是代表公眾人物,應該要傾聽人民意見,而不是藉由謾罵去澆熄群眾的不滿。」(黃韻文/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3/25 21:15
更新時間:3/26 18:22
 
更多新聞,請上吃喝玩樂蘋果花

蔡正元粉絲團志工去抓取女網友公開照片,貼在兩人對話中。 翻攝網路

面對女網友怒罵,志工嘻皮笑臉說想追女網友。 翻攝網路

最後更出現約砲的失言行徑。 翻攝網路

陳姓女網友提供個人臉書帳密給《蘋果》記者,由記者登入截圖確認實為蔡正元官方粉絲團。

另有其他網友也貼出蔡正元粉絲團回覆對話的截圖。 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