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撕~阿信撞臉AV男優好銷魂

2014年03月29日15:30  

「正牌」五月天阿信最近忙著在美國巡演,為何強調正牌,因為記者發現AV界出現跟阿信極相似的AV男優,不說清楚還以為阿信下海兼差。這名「假阿信」在某部同志情色片中扮演0號,只見他被另名男優從後面上,抿嘴模樣表情銷魂享受,跟阿信相似度百分之99!

當然阿信不是第一個跟AV男優撞臉男星,其實AV界臥虎藏龍,出現不少明星臉。過去最為人知名當屬跟周杰倫撞臉的AV男優東尼大木,東尼甚至在個人微博自豪是AV界周杰倫,趁機進攻中國市場。在某部同志A片也曾出現跟王力宏相似的男優,王力宏也曾被同志網站直接移花接木成為同志片男主角。

歐漢聲也被網友抓包跟AV男優撞臉,另外浩角翔起的浩子也被發現給AV男優有兄弟臉,最妙的是納豆卻跟AV女優撞臉,男生們若看到納豆變女優,應該很難投入吧。(李志展╱台北報導)

同志色情片驚見跟五月天阿信撞臉男優(右)。翻攝網路

阿信最近在美國巡演。資料照片

AV界也出現男優跟歐漢聲撞臉。翻攝網路

浩子也跟AV男優(右)撞臉。翻攝網路

AV男優東尼大木(下)在自己微博專載跟周杰倫(上)兄弟臉文章。翻攝網路

被網友發現跟納豆長的很像的AV女優。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