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情樂炒時事狂噴水柱 女女婚搶收視玩驅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陳珮騏與李亮瑾在「世間情」譜「女女戀」,開創出本土劇的新戲路,前晚播出感人的「拉拉」婚禮,不少網友直呼好幸福,可惜最後婚禮遭鬧場破壞,編劇更再添時事梗,安排林佑星擄走陳珮騏,並以強力水柱驅離李亮瑾等人,如同日前政府的「鎮暴行動」。

女女戀修成正果 甜蜜玩婚

三立8點檔「世間情」陳珮騏與李亮瑾的「婷瑤戀」,因深受觀眾熱烈歡迎,一直是目前該劇最大賣點,自從兩人甜蜜泡湯、櫻花樹下放閃喇舌後,前晚播出浪漫的女同志婚禮,不少網友開心「婷瑤戀」修成正果,看到他們所拍的唯美婚紗照,更有網友表示感動到快哭,也有人笑稱,看來三立下一檔可準備拍「兩個媽媽」。

只可惜眾所期待的婚禮,最後父母馬幼興、林千鈺出來攪局,被網友戲稱「叫獸」的林佑星,為了復仇抓走陳珮騏,並以強力水柱驅離眾人,簡直就像日前警方對企圖占領行政院的學生、群眾展開的驅離行動。

麵包蟲 鹿茸 時事頻入劇

該劇播出以來,不時將劇情融入時事,如「麵包蟲事件」,或將「斷開鎖鏈」、「鹿茸」、「服貿」等都加進台詞裡,這次的強力水柱,網友看了簡直笑翻,誇讚編劇好有梗,不過李亮瑾因不斷遭水柱攻擊,在泥地裡反覆跌倒,十分狼狽,也令不少粉絲心疼,認為她在這部戲裡多災多難,並為她請願,希望編劇不要再折磨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