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投訴 全美航空竟貼女陰插飛機照片

2014年04月16日00:01 
 

美國全美航空(US Airways)上星期有班機因為延誤,在停機坪上停留了一個多小時才讓乘客下機,一名憤怒的女乘客透過《推特》(twitter)向全美投訴,沒想到一向迅速回應的全美竟留言:「歡迎提出意見,請提供進一步資料讓我們跟進」,還附上一張波音777客機模型插在女性陰部的特寫相片,這個「神回覆」立刻被大量轉發,全美航空的工作人員雖然很快發現並加以刪除,但已經來不及。

全美航空昨天(14日)在《推特》上正式公開道歉,並強調會徹查發生原因。而《推特》上也有針對這張照片的一些回覆,比如有網友說「我相信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維珍航空上」,也有人警告全美航空不要開除這名貼圖員工,否則就要發動大規模抗議。

這個消息經報導後,台灣網友反應熱烈,有網友說:「太屌了,還真的有一台飛機XD」,也有人立刻聯想到失蹤多時的馬航班機:「找到了,原來馬航掉到這裡」,多數網友都覺得實在太誇張,「這可以直接告了」。(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http://trendypie.com/us-airways-tweeted-this-to-a-customer-wtf-no-wonder-why-they-cant-find-that-mi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