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家純

2014-04-19  23:24

〔本報訊〕「大腸花垃圾話論壇-還X於民」的活動今晚(19日)在總統府前的公園路口附近舉行,藝人雞排妹也到場參與,甚至還當場脫下內衣準備義賣支持太陽花學運。

  • 藝人雞排妹到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現場開罵,因應民眾要求當場脫下內衣。(照片擷取自Youtube)

    藝人雞排妹到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現場開罵,因應民眾要求當場脫下內衣。(照片擷取自Youtube)

  • 主持人表示,雞排妹的內衣將會比照陳為廷的T恤一樣進行網拍來支持學運。(照片擷取自Youtube)

    主持人表示,雞排妹的內衣將會比照陳為廷的T恤一樣進行網拍來支持學運。(照片擷取自Youtube)

在凱達格蘭大道與公園路路口「大腸花垃圾話論壇-還X於民」,原本要在博愛特區舉辦但因警方包圍作罷,轉至總統府前舉行,除了開放民眾上台開罵以外,連獨派大老史明以及標到陳為廷T桖的阿嬤都到場發言支持,中正一分局也在現場舉牌2次警告,但反而使民眾更加群起激昂。

晚間11時左右,雞排妹鄭家純也到場上台開罵,原本就支持太陽花學運的雞排妹到場後,獲得民眾歡呼支持,過程中雞排妹還因應民眾要求,當場脫下內衣,準備像陳為廷的T恤一樣進行義賣。

 

 

 

發佈時間:2013年9月29日

嗆馬活動,晚間重頭戲就是凱道的嗆馬晚會,許多民眾身穿黑色衣服,到凱道發洩不滿,還­在一旁怒火牆留言。而不少民眾下午就在仁愛路集結,遊行到凱道,其中包括資深藝人郭美­珠,他還一時激動的把胸罩都當場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