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歌手自宮后跳樓大難不死 疑因吸毒后自殘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蘇琴 2014-04-18  16:34

Andre Johnson(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Andre Johnson(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Yes娛樂 4月18日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美國饒舌歌手Andre Johnson於當地時間周三(16日)早上在位於其洛杉磯的寓所內自宮,后從二樓陽台一躍而下,雖然被及時救治后並未死亡,但傷情嚴重,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據悉,Andre Johnson前一天才把自己的新歌《Oooh!》放在網上,但幾個小時后卻突然從自己的寓所跳樓,更是在跳樓前殘忍自宮,讓外界在無法理解的同時也對Andre Johnson的遭遇震驚不已。

Andre Johnson隸屬於饒舌組合Wu-Tang Clan分支Northstar,在其跳樓后,與他同住在一個單位的Northstar的另外兩名成員迅速抵達現場,但對其跳樓原因並不知情,而外媒也紛紛猜測Andre Johnson極有可能是在吸毒后才做出自殘行為。

美國黑人饒舌歌手莊遜(Andre Johnson, 藝名Christ Bearer),數日前在加州荷里活的寓所自宮,然後由二樓露台跳下。醫生發現他血液的PCP(苯環利定Phencyclidine, 一種中樞神經迷幻劑)含量很高,顯示他事發前曾吸食這種俗稱「天使丸」的藥物。他在手術後無大礙,但醫生無法把他的生殖器駁回。

莊遜與美國著名饒舌組合Wu-Tang Clan曾有聯繫,但發生此事後,Wu-Tang Clan已對他敬而遠之。不過莊遜在Facebook說感到很平靜,「很有福氣」。


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