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4年4月22日

反服貿學生攻占行政院時,督導公共工程的政務委員陳希舜辦公室毀損最為慘重。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當舉國都在關注學運衝擊時,身為國之重臣的他,竟忙著變裝去和台科大美女教­授王韋堯密會。本刊從4月9日學生退場前一天開始,多次直擊「堯舜會」。兩人約會都循­同一模式,晚間八點在台科大旁的一條暗巷碰面,由王韋堯開車載陳希舜返回香閨,三個多­小時後,陳希舜才戴著帽子、口罩獨自搭小黃回家。陳希舜才入閣半年就陷入桃色風暴,重­視公務員品格的行政院長江宜樺,該拿出辦法好好整頓了。

 

 

政委陳希舜爆不倫戀  請辭獲准

2014年04月24日17:07 
 

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午再度約見爆出不倫戀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陳希舜,兩人會談後,江揆同意陳希舜請辭案。工程會主委的職缺由現任副主委顏久榮代理。江揆也當面感謝陳希舜在過去這段期間的辛勞與貢獻。

行政院下午5時發布新聞稿,做上述表示。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陳希舜已於昨天發出聲明稿,向社會大眾說明,並口頭向江揆請辭;今在行政院院會中主動發言,一方堅定表示自己與傳聞中的女教授絕無緋聞,媒體所影射的男女關係絕非事實,另方面則對個人處理事情、見面時間地點考慮不當與疏失,以致造成團隊困擾,向團隊致歉。

孫立群上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陳希舜昨向行政院長江宜樺口頭請辭,不過江揆在今天院會上並未對個案處理,僅對通案原則指示,作為公眾人物,媒體若不實報導應說明清楚,點出重點、面對、說明,但媒體報導屬實則有輕重之分,必須道歉、認錯,嚴重要請辭。

陳希舜遭昨出刊的《壹週刊》爆出與年紀相差20歲的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系主任王韋堯有男女關係,曾學運期間10天7次夜訪王韋堯家中。昨晚陳希舜發表3點聲明,表示雙方非男女之情、並無關說助王韋堯升職,且拜訪女方住處是討論公事,但聲明稿最後也提及「絕不戀棧」。(王家俊/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