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屋頂拋裸女 A片女星摔斷腿

2014年04月26日12:45 
 
Instagram's Biggest Playboy Dan Bilzerian Throws Porn Star

美國「賭王」比斯利安(Dan Bilzerian),不時在Instagram炫富,大曬奢華生活及在身邊團團轉的美女,讓他有「Instagram花花公子」稱號。他近日與一名A片女星玩樂時,突然將全身赤裸的她從屋頂拋落下方泳池,女星因此摔斷腿。

事發在本周三,19歲A片女星葛芬絲(Janice Griffith)到比斯利安位於好萊塢的豪宅拍照。A片女星全裸上陣,比斯利安突然將她舉起,葛芬絲不以為意,還滿面笑容面向鏡頭擺好姿勢,沒想到比斯利安卻把她往下扔,她嚇得尖叫並扯著比斯利安的衣服,但仍被摔落下方泳池,並因撞到地面而摔斷腿。葛芬絲事後表示因為受傷無法工作,但比斯利安並無歉意,他還說差點被A片女星一起扯下屋頂,幾乎被她「謀殺」。

比斯利安今年34歲,靠著高超的撲克牌技巧迅速累積財富,他於2009年贏得世界撲克牌大賽冠軍,還創立撲克牌賭博網站,身家估值1億美元(約30億新台幣),比斯利安曾接受海豹特種部隊訓練但因傷退役。他曾經解釋,炫富與小時候缺乏父愛有關。(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賭王將A片女星舉起丟下屋頂。翻攝liveleak

翻攝liveleak

翻攝liveleak

A片女星被丟進泳池,腿部受傷。翻攝livel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