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9日17:21 
 

日本「恰克與飛鳥」成員飛鳥涼本月17日涉嫌吸毒被捕,最新一期《週刊文春》爆料,他多年前便已吸毒,甚至還與已故前AV女優飯島愛有過不倫婚外情。報導指出,飯島愛生前是「恰克與飛鳥」的粉絲,常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沒想到兩人後來發展出婚外情,他私下也常去她家密會。
 
《週刊文春》報導,飯島愛6年前過世前幾個月,飛鳥涼曾到她家吸安並發生關係,當時她偷偷錄下兩人炒飯過程的性愛光碟,飛鳥涼後來才得知光碟的存在,之後獲悉她的死訊,一度緊張得向演藝圈高層人士求援,表示:「要是光碟被公開了,我的歌唱事業就毀於一旦了。」沒想到光碟早一步被她朋友公司的社長拿走,飛鳥涼似乎曾被對方多次藉此威脅,自此才陷入重度毒癮,長期靠毒品解壓、麻痺自己。
 
親近飛鳥涼的友人表示,從未聽過他和飯島愛交往的事情,更別說是吸毒的細節。網友則表示,飯島愛已經過世多時,就算飛鳥涼承認,也是他的片面之詞,飯島愛已無法反駁,對死者不公平。(蘇威全╱綜合報導)

2014年05月17日12:03 
 

日本資深合唱團體「恰克與飛鳥」成員飛鳥涼涉嫌持毒被捕!日本警方調查指出,他在今年4月6日與12日,在東京港區某大廈內持有安非他命,但他矢口否認犯行。
 
現年56歲的他本名宮崎重明,去年被爆吸毒成癮,他對《週刊文春》否認吸食安非他命,卻坦承自2000年起服用鎮痛劑,還曾透過黑道取得藥物,違反藥物管理法。不過他事後又在官方網站全盤否認周刊報導,稱自己沒做任何違法事情。
 
如今涉嫌持毒被逮消息曝光,「恰克與飛鳥」粉絲湧進官方臉書留言,震驚質疑「是開玩笑的吧」、「我不相信」!(吳惠菁/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