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5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犀牛為刺激票房,今年打出低價策略,昨天的「紫海應援」活動,更形同免費送票,有其他球團人員就坦言,義大此舉是打壞行情,以後可能沒有球隊敢排主場在澄清湖。

  • 昨天穿犀牛隊紫色背號T恤進場看球的觀眾免費,此舉有其他球團認為破壞行情。(記者張忠義攝)

    昨天穿犀牛隊紫色背號T恤進場看球的觀眾免費,此舉有其他球團認為破壞行情。(記者張忠義攝)

據該球團人士指出:「現在球隊一年只有60場主場的票房收入,要能創造最好的效益。」長遠來看是希望票價能逐步提高,同時創造看球的附加價值,期待吸引更多球迷願意進場。

現在中職內野門票好不容易從過去的250元提高到300元,假日350元,猿隊主場「熱區」甚至高達450元,還是有球迷願意買單,就是有足夠的誘因讓他們願意掏腰包買票。

犀牛去年在曼尼離開後,票房就下滑不少,今年祭出澄清湖主場學生票外野50元、內野100元的低價策略,「紫海應援」更形同送票,長期下來球迷胃口可能會被養壞,對職棒發展並非好事。

 

2014-05-25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華視每週日下午5點都會轉播1場中職例行賽,原本今天將首度播出有犀牛的比賽(高雄猿犀戰),卻緊急宣布改播台中洲際球場的象獅戰。謝秉育表示,華視前天才說決定臨時更改,「我們只好笑一笑,不知道誰又去影響華視。」

過去已播賽事均無犀牛,引起犀牛球團抗議,又發生臨時更動場次的風波,華視方面表示,原本就計畫轉播象獅戰,因聯繫上出現問題,才趕緊通知媒體。謝秉育則說:「華視給的理由是,內部長官決定的,下週會再研究考慮播我們的比賽。」

權利金 明檢討

至於電視轉播權利金尚未入帳的爭議,謝秉育指出,聯盟明天(週一)下午4點將在兄弟飯店召開博斯合約檢討會,「我問聯盟,不是4隊都同意了嗎?聯盟說,博斯還有細節要談,大家都同意再簽字,那如果是這樣,憑什麼說是卡在犀牛不同意而延遲付款,顯然是聯盟作業不知哪裡出問題,不是自打嘴巴嗎?」

謝秉育說,聯盟方面表示,博斯合約還有一些問題要釐清,「我問聯盟是卡在哪幾條?他們說會長(黃鎮台)沒講,來就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