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5日16:08 
 

演藝圈潛規則多,藝人們大多是私底下進行,不會大剌剌在螢光幕前講,但日本女星岡本夏生卻反其道而行,不僅在節目上口無遮攔,自爆與千人發生性關係,更語出驚人表示,年輕時靠著「潛規則」在演藝圈大撈一筆,粗估有6000萬台幣進帳,讓節目來賓聽完一陣譁然。
 
日本女星岡本夏生早年以寫真集女星起家,拍攝過一系列經典的「高衩」泳裝照,近年她轉型當諧星,以超誇張的舞台效果吸引觀眾目光,日前她上電視節目,回憶起剛出道時收入不穩,生活相當難過,當下她決定靠著曼妙身材賺進大把鈔票,絲毫不保留的自揭往事,但當主持人企圖挖掘更多故事時,她突然感到不好意思,改稱自己是「無意識」的行為,反覆的說詞讓其他人感到十分尷尬。(洪彩婷/綜合報導)
 

岡本夏生拍攝過一系列高衩泳裝照。翻攝網路

岡本夏生年輕時身材火辣。翻攝網路

岡本夏生近年轉型當諧星。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