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5月29日14:18 
 

五月天挨批「唱得跟狗屎一樣」!《南方人物周刊》報導稱中國歌唱團體「鳳凰傳奇」曾在一次頒獎典禮,與五月天分獲內地和港台最佳組合樂隊獎,鳳凰傳奇彩排後,五月天接著登場,鳳凰傳奇主唱玲花看完後評價「唱得跟狗屎一樣」,她的經紀人老公徐明朝同意:「這是實話,但五月天的歌迷已經覺得唱得如何不重要了。我當然想走那個路,但我走不了。華人地區只有一個五月天,20年內沒有人能超越。」
 
此報導一出,大批「五迷」湧入玲花微博論戰,逼得大肚子的她親上火線回應,原來一切都是誤會,她抖出老公其實是五月天鐵粉,並列舉他崇拜五月天的種種奇葩事蹟,為此跟他爭吵過好幾次,而她接受《南方人物周刊》採訪時完全沒提到五月天,「唱得跟狗屎一樣」這句話,是她老公與記者閒聊時,把她4年前的批評做個總結,事實上她根本沒說過這句話。

阿信得知後在玲花微博留言回應:「美麗的音樂,美麗的人唱,給美麗的心聆聽,一起期待美麗的新生命。」似是安慰懷孕的玲花別在意。不過他可能怕罵戰延續,已刪除該文。
 
玲花氣老公快嘴生非,撂話:「狗屎是你自己惹出來的,你給我擦乾淨了再回家。」嗆辣口氣加上敘事生動,反而讓網友轉怒為笑,「快要笑死了,簡直全篇是笑點。如果是危機公關,那我只能說鳳凰傳奇秒殺其他所有明星,瞬間把對明星的攻擊變成了夫妻倆為偶像的拌嘴」。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不予回應」。不過這起「天外飛來狗屎」,害五月天無辜髒了名聲,一夕之間鳳凰傳奇成了兩岸三地熱搜人物,反而賺到名氣,網友笑歸笑,仍要還五月天公道。(吳惠菁/綜合報導)


鳳凰傳奇是由楊魏玲花(右)、曾毅組成的中國音樂團體。翻攝網路

網友在百度貼吧討論貼出阿信的回應。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