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9日11:15 
 

雖然說近幾年正妹、名模滿街走,可你知道現在哪位女星最受網友關注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性感美女網路排行榜」,發現第一名模志玲姐姐依然穩坐冠軍寶座,成功擊墜其他女星。

該排行榜共分「網路人氣」與「性感純度」兩大排行榜,該網站列出了近半年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女星,結果在網路人氣部分依舊是由第一名模林志玲奪冠,第二則是2013年FHM最性感女星得主郭雪芙,第三名則是由「明星辣媽」小S取得。

而讓人搞不太清楚的「性感純度排行榜」中,該網站透露,所謂「性感純度」判斷依據是「看該位明星所有的討論聲量當中,『性感聲量』佔上述『總聲量』的比例。」這也象徵著,一些觸擊較多事業領域的女星們,很有可能因為事業太成功,反而稀釋了網友對她們「性感」的討論。

在「性感純度」這項排行榜中,是由網拍Model出道的拐拐奪得第一,靠著COS漫畫《航海王》女帝出身的林采緹獲得第二,而火辣性感的「南韓小野馬」炫雅則榮獲第三名。第四名則是由演技備受肯定的舒淇獲得,第五名則是由許多網友熱烈支持的名模張景嵐拿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理所當然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奪冠。資料照片

可愛的郭雪芙也拿下網路人氣第二名。資料照片

辣媽小S取得網路人氣第三名。資料照片

拐拐拿下性感度排行榜冠軍。資料照片

性感度排行榜亞軍則由林采緹拿下。資料照片

性感小野馬泫雅則跨海拿下第三名。翻攝自網路

性感度第四名則是由舒淇取得。資料照片

張景嵐則是取得性感度排行第五名。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