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30日12:12 
 

年代綜合台2010年底被NCC撤照,民進黨立委潘孟安質疑當時國民黨祕書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介入該案,指控「金溥聰主導媒體,買年代不成就讓它死」,卡神楊蕙如受訪時也如此影射,金怒向潘、楊各求償200萬元,一審敗訴,上訴高院,高院今天上午再判金敗訴;本案仍可上訴。
 
2010年12月23日,潘孟安針對年代遭撤照,質疑金溥聰在幕後主導,NCC淪為執政者東廠錦衣衛。楊蕙如當時受訪也說:「金溥聰很可怕,比如壹電視、年代,他得不到的統統要死。」
 
金溥聰當時澄清,他只在壹電視任行政總監3個月,負責招募新人、主播訓練等工作,且他從未與年代接觸過,當時外傳壹電視有意買年代也與他無關,因此對潘孟安、楊蕙如提告,要求賠償其名譽損失。
 
一審認為,潘、楊言論確有根據,且是對可受公評的公眾議題進行合理評論,並無實質惡意,判金敗訴;金不服,上訴高院,今再被駁回。(胡守得/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