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30日12:00 
 

吉川雛乃日前在Instagram上傳與2位歐巴桑的合照,並發文:「Mikajohn(野口美佳)與早紀的手作料理好好吃。」她不提「早紀」沒人發覺,原來照片左手邊那位素顏歐巴桑,居然是劈腿慣犯、「日本惡女」高岡早紀;對照34歲上妝的吉川雛乃,41歲又素顏的早紀宛如「凋零殘花」。
 
高岡早紀1996年與男星保阪尚希結婚,2004年卻搞上今井美樹的老公布袋寅泰,2人當街喇舌,罪證確鑿,在日本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今井美樹後來原諒布袋寅泰,堪稱李心潔老公偷吃翻版。
 
早紀則與保阪尚希離婚,恢復單身後桃花不斷,陸續戀上已婚製作人、職棒選手木田優夫,2010年再嫁青年實業家,男方經商失敗捲款潛逃,她為此損失1億日圓(約2878萬元台幣),可能是吃到苦頭,之後較少傳緋聞。沒想到這次再見早紀姊姊,儼然成了歐巴桑,「電力」大減。(劉孟玲/綜合報導)

 

高岡早紀(左)若知道被吉川雛乃(右)上傳素顏照,可能會氣到多出好幾條皺紋。翻攝Instagram

高岡早紀曾拍全裸寫真,是日本演藝圈知名惡女。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