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髮碧眼的巴西男子,竟因為哈韓,而把自己整成韓國人臉孔。(圖擷取自《毎日郵報》)

2014-06-03  07:46

〔本報訊〕喜歡韓星,竟然整型成跟韓國人一模一樣?金髮碧眼白皮膚的25歲巴西帥哥Xiahn(中譯希言),因為沉迷韓國音樂和電視劇,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韓國人的長相,他利用到韓國當交換學生的機會,一年內整型10次,除了保有原來的鼻子,如願變成黑髮、小眼睛的亞洲面孔。

  • 希言現在已經有不折不扣的東方面孔。(圖擷取自《毎日郵報》)

    希言現在已經有不折不扣的東方面孔。(圖擷取自《毎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原名馬克斯(Max)的希言,花了約3000美元(新台幣9萬元),已動過10次手術,就是為了要整成「亞洲人」,他用手指拉了拉眼睛,向巴西當地媒體說:「這就是我想要的眼睛的樣子。」

希言說,他並不害怕手術出問題,但怕眼睛會留下疤痕,還好一切順利,視力也保持非常好。「只要等消腫,就能得到最後成果。」目前他看起來就跟黑頭髮、小眼睛的韓國沒兩樣。

儘管有人在希言的臉書抨擊他,但他說,不管什麼宗教,或是否相信前世,「人只有這一生,你必須成為你想要做的那個人。」希言的父親支持他,但他的母親則是不太懂他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