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6日18:12 
 

蔡依林表弟蔡鼎鈞(24歲),去年不想當兵大鬧捷運站影片爆紅,今天下午3時許,蔡鼎鈞的父親帶他前往基隆社會處求助,說:「他被軍隊搞瘋了,我無法撫養他!」向社會處表示申請安置,沒錢想要申請補助。

只見蔡鼎鈞頂著一頭金髮,身穿火紅連身短洋裝搭配黑色網襪,腳踩著高跟鞋,靦腆著對社工微笑,由於蔡姓父子補助條件不符合規定,且蔡鼎均已成年應有自助撫養能力,蔡父憤而離去大吼,「我要去告軍隊!」

社會處表示,申請補助必須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精神障礙證明,如需要經濟補助,應該向區公所申請補助。

蔡鼎鈞擁有英文文學博士學位、出版過12本書,其中最紅的《虎媽:王八蛋》(Tiger Mother: Son of a Bitch)還讓他紅到上福斯電視台接受採訪,還會英文、西班牙文、日文、義大利文、俄文、韓文及略懂的中文等7國語言。(陳偉周/基隆報導)


YouTube-台北捷運之 - 我不想回部隊 


蔡鼎鈞今天穿著紅色洋裝前往市府。陳偉周攝

蔡鼎鈞隨後換上鍾愛的黑色洋裝給記者看。陳偉周攝

蔡依林表弟蔡鼎鈞(左)在父親陪同下前往社會處。陳偉周攝

蔡依林表弟蔡鼎鈞(紅衣)在父親的陪同下走進社會處。翻攝畫面

蔡鼎鈞穿女裝。翻攝壹電視

蔡鼎鈞穿女裝。翻攝壹電視

蔡依林表弟蔡鼎鈞遭棄養。資料畫面

蔡依林表弟今天穿女裝,變身金髮辣妞。資料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