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王嵐在微博寫:「遙祝電影《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開機大吉!萬事順利,大紅大賣!」
並且PO上數張開機照片,
迅速引起瘋狂轉發+吐槽
流傳已久神劇翻拍二合一已成真(管曉杰的微博也有開機畫面)

以下節錄百度百科針對本片寫的基本資料

據長春國貿在網易博客爆料,互聯網電影集團IFG將拍攝《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首次重磅爆出“合體劇”這一行業概念。據圈內朋友透露,片方將接洽李敏鎬和金秀賢所屬的經紀公司尋求合作。人氣女神趙奕歡有可能挑戰“千頌伊”一角,而導演系《青春期》、《上位》、《女人公敵》目前互聯網最賣座的導演管曉杰。
 
參與開機大典和定妝照的都是IFG旗下藝人,還沒看到李敏鎬和金秀賢…



  
 

互聯網電影集團

更多圖片(1張)

互聯網電影集團IFG是中國目前最大的基於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平台的電影娛樂集團,集電影製作、營銷發行,明星製造、周邊產品開發及遊戲娛樂為一體,打造移動互聯時代的電影娛樂生態產業鏈。

公司創始人管曉杰是目前中國國內互聯網最賣座的導演,開創新的付費與觀影模式,專注於跨媒體影視內容的開發與運營,致力將傳統影視與新媒體影視相結合。

由IFG互聯網電影集團打造的宅男女神趙奕歡、全民校草文卓、神槍女神劉宇珽,喜劇之王秦漢擂,目前已成為90後最熱捧的明星藝人。其中宅男女神趙奕歡更是擁有超過3000萬的粉絲,以及全國100個影迷後援會,是目前中國人氣最高的當紅藝人之一。

IFG集團以娛樂為導向,以營銷為手段,以用戶為基礎,以內容為核心,面向全球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開展電影娛樂全產業鏈的投資與運營。

 

發展歷史

2009年由管曉杰、周連景、范江浩創立光影華視文化傳媒,早期從事新媒體影視的開發及運營,開創“病毒式”廣告,為聯想方正海爾奧迪、北京現代等數十家知名企業提供視頻營銷解決方案,隨後全面投入互聯網電影領域,公司成功拍攝的《青春期》《青春失樂園》《青春期3》、《上位》、《女人公敵》等5部電影總點擊率超過34億人次,創造了一個全球互聯網的神話,擁有全球最大的互聯網觀影人群,成為中國第一新媒體內容提供商。

2011年獲風投,短短兩年內公司市值增值50倍,2013年,獲得境外投資機構的巨額注資,創建了互聯網電影集團,英文全稱為“Internet Film Group”,簡稱IFG。

新媒體劇作品

二十三集系列劇《電影少女

十三集系列劇《天上掉下個白娘子

精裝追女仔》系列

《絕色女警》系列

《女人公敵》系列2013年影視營銷經典案例

 

電影作品

青春期》2011年度中國最熱播的微電影,點擊率6億人次。

青春失樂園》 2011年度中國最熱播的數字電影,點擊率10億人次。

青春期3》 2012年度中國最熱播的數字電影,點擊率6億人次

《上位》2013年度第一奇葩神劇,點擊率7億人次

《後備空姐》

旗下藝人

趙奕歡

趙奕歡,人氣女王,時下最受90後追捧的宅男女神,中國內地著名演員、平面模特,因其長相氣質出眾,在學生時代被星探公司發掘,出演可口可樂、DQ、蒙牛、東方暨白等品牌廣告。2011年畢業後,簽約互聯網電影集團IFG,正式進入演藝行業。隨後相繼出演《青春期》、《青春失樂園》、《青春期3》、《上位》、《女人公敵》、《校花詭異事件》、《愛愛囧事》等電影,晉升“全民女神”。

文卓

文卓,曾出演過《愛情公寓3》,2012年9月簽約互聯網電影集團IFG,在2013年開年熱播電影《上位》中憑藉其帥氣的長相以及陽光不失憂鬱的韓範兒氣質讓眾多女生心生仰慕,更有女粉絲稱其為“360°無死角花美男”。

劉宇珽

劉宇珽,國家一級射擊運動員、演員、歌手、中國青少年書法家協會會員,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曾多次榮獲射擊比賽冠、亞軍。2013年簽約互聯網電影集團IFG,由運動員轉為藝人,正式進入演藝行業,因氣質出眾,槍法精準,文武雙全,被粉絲奉為“神槍女神”。

秦漢擂

秦漢擂,被粉絲譽為“內地版周星馳 ”,2013年正式簽約加盟IFG互聯網電影集團,成為繼趙奕歡、文卓和劉宇珽之後的第四名全約藝人。秦漢擂和IFG互聯網電影集團結緣於90後愛情喜劇《青春期》,深入於2013年奇葩爆笑神劇《上位》,定情於紅透網絡的微劇《女人公敵》。主要作品有:《青春期》、《上位》、《神探狄仁傑3》、《獵鷹1949》、《星座方程式》、《大唐女巡按》等。

鄒楊

這個長相甜美、擁有植體纖性感身材、外表活潑的女孩馳騁上海廣告界,是近百一線品牌廣告炙手可熱的不二人選,上百條知名品牌的廣告拍攝經歷讓她成為了上海當之無愧的廣告小天后。2013年末有幸選入《後備空姐》,搭檔“全民女神”趙奕歡參演同隊後備空姐。劇中充滿青春活力的本色表演,讓“千里馬”恰逢“伯樂”,也讓這位永遠陽光般微笑的女孩迎來了​​演藝事業的新轉折,成為互聯網電影集團(IFG)的第五位全能藝人。

 

基礎信息

  • 網址: http://gyhs.com.cn
  • 公司: 北京光影華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時間: 2010年6月
  • 地點: 北京 , 朝陽區
  • 狀態: 運營中
  • 階段: 成長發展期
  • 領域: 多媒體娛樂
  • Tag標籤: 視頻 , 影視 , 明星粉絲
  • 簡介:光影華視(更名為:互聯網電影集團IFG)是一個基於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平台的娛樂內容供應商,以微電影、微娛樂、微明 ​​星為主打概念,形成一個以內容開發、明星製造、周邊娛樂為一體的全產業鏈新型品牌娛樂公司。代表作包括《上位》、《女人公敵》、《青春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