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07:59

〔本報訊〕插畫家彎彎爆出和部落客黃大爺黃建銘的婚外情,黃大爺神隱多日後,他今天在「黃大爺事件簿」臉書粉絲團上發表聲明道歉。黃大爺說,該粉絲團已提出關閉申請,未來也不再發表文章。

  • 黃大爺神隱多日後,他今天在臉書粉絲團上發表聲明。(圖片擷取自臉書)

    黃大爺神隱多日後,他今天在臉書粉絲團上發表聲明。(圖片擷取自臉書)

關於Line的對話內容曝光,黃大爺表示,婚訊曝光後,本人心情遭受沈重打擊,當晚在知情親友關切下,導致對話內容外漏。他強調,非如外界所揣測是由本人聯絡週刊記者自導自演下的復仇行為。黃大爺也澄清,他與彎彎從未去泡過溫泉。

黃大爺說,針對週刊報導而受傷害的彎彎及其親友,他也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臉書全文如下:

 

媒體諸多揣測報導與事實不符,在此幾點澄清說明

1.在婚訊曝光後,本人心情遭受沈重打擊,當晚在知情親友關切下,導致對話內容外漏。非如外界所揣測是由本人聯絡週刊記者自導自演下的復仇行為。

知道對方已婚仍要赴約,可以指責我糟糕,但我並不是壞人

交往期間從未利用對方是名人身份進而得到任何好處,反而是從旁協助對方鼓勵對方且並未從中獲得分文,試問此舉對我有何好處?曾真心對待的人並不會希望她受到傷害!

2.我與彎彎從未去泡過溫泉!!由於家人習慣到烏來泡湯,那段對話是我和家人討論可試試北投地區有吃飯抵消費的湯屋,並在和對方閒聊中提到的一段對話,否則為何會出現偶爾也要當當孝子?實為媒體未經證實便加以報導的錯誤訊息

週刊及媒體報導有許多與事實不符,然則傷害已經造成

在此向關心的、看笑話的、責罵我的人道歉

更向因此事受到傷害的彎彎及其親友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粉絲團已提出關閉申請,未來也不再發表文章

我從未想藉由對方知名度從中獲得任何好處,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

因為我欣賞的是她本人而非彎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