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08:58

〔本報訊〕義大利前A片女星嘉科米妮(Federica Giacomini)失蹤5個月後,週二(17日)在加爾達湖(Lake Garda)海底被發現,她的遺體慘遭支解,放在一個手提箱內,警方已在湖邊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

  • 嘉科米妮在擔任A片女星時化名為霍蘭德,A片女星生涯為期3年,一共拍了16部A片,2008年退休。(圖擷取自mattinopadova.gelocal.it)

    嘉科米妮在擔任A片女星時化名為霍蘭德,A片女星生涯為期3年,一共拍了16部A片,2008年退休。(圖擷取自mattinopadova.gelocal.it)

  • 義大利前A片女星嘉科米妮失蹤5個月後,17日在加爾達湖海底被發現,她的遺體慘遭支解,放在一個手提箱。(圖擷取自vicenzatoday.it)

    義大利前A片女星嘉科米妮失蹤5個月後,17日在加爾達湖海底被發現,她的遺體慘遭支解,放在一個手提箱。(圖擷取自vicenzatoday.it)

據英國《鏡報》報導指出,警方週二在義大利加爾達湖(Lake Garda)100公尺深處,打撈一只手提箱,打開後赫然發現一具慘遭支解的遺體,經調查後發現就是失蹤5個月的34歲前A片女星嘉科米妮的遺體。

嘉科米妮在擔任A片女星時化名為霍蘭德(Ginevra Hollander),A片女星生涯為期3年,一共拍了16部A片,2008年退休。

警方懷疑此案件與嘉科米妮的前男友莫索尼(Franco Mossoni)有關,目前積極調查尋找兇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