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0:06

〔本報訊〕義大利米蘭17日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弗里加蒂(Davide Frigatti)大喊:「我是自由人。」並持刀砍殺3名路人,造成1人死亡、2人重傷,弗里加蒂落網後則自稱耶穌,必須懲罰罪人。

  • 義大利男子弗里加蒂日前在街上隨機殺人,造成1死2重傷。(圖擷取自網路)

    義大利男子弗里加蒂日前在街上隨機殺人,造成1死2重傷。(圖擷取自網路)

案發當天,34歲的弗里加蒂先砍殺一名騎單車經過的無辜路人,隨後轉換地點,跑到一間加油站襲擊站在收銀台的人員,之後又跑回家,他的父親看到兒子從廚房拿刀出門後,趕緊報案,但仍無法阻止弗里加蒂殺害正在洗車的51歲男子。

目擊者指出,弗里加蒂當時全裸,不斷重複大叫:「我是一個自由人,我是自由人。」

警方最後將弗里加蒂逮捕,發現他沒有精神病紀錄,跟幫派或犯罪集團無關,因此還無法確定犯案動機,但弗里加蒂自稱上帝,說其他受迫者都是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