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4日10:36 
 


曾為知名牙膏高露潔拍攝廣告的林口長庚醫院美女牙醫師龔素芳,與長庚大學光電所教授吳國梅與結縭28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但龔女前年8月收到一個裝有光碟的牛皮紙袋,發現裡面的光碟內容,竟是丈夫與一名小女孩嬉鬧的照片,憤而質問丈夫,才知丈夫與學校一名女職員外遇生女,龔女氣得訴請離婚,士林地院認為兩人婚姻有名無實,已無法維繫,今天判准離婚。
 
擁有美國UCLA牙醫大學碩士學位的龔素芳因氣質非凡、風姿綽約,因此曾被高露潔相中,拍攝廣告代言。而54歲的吳國梅曾擔任長庚大學光電所長,為知名學者,兩人在1986年結婚,一度被學界譽為金童玉女。
 
龔女主張,結婚後曾發現丈夫外遇,於是不願與丈夫同床共枕,但某日凌晨丈夫竟強迫她發生性行為,她不願意,丈夫便要她寫下「我拒絕性生活」、「放棄對你及你交往對象的妨害婚姻及法律訴訟權」的字條,等同要她漠視丈夫偷腥。
 
5年前2人原協議離婚,不料,隔年吳男反悔,提起確認婚姻關係存在的訴訟,法院以2人離婚時無證人見證為由,判兩人仍是夫妻,但當時兩人已分居。

前年,龔女收到一個印有長庚大學字樣、裝有光碟的牛皮紙袋,打開後瀏覽光碟,驚見丈夫與年約3歲的小女孩出外遊玩的照片,小女孩還正面環抱著丈夫的脖子,她逼問丈夫,才知兩人協議離婚的同時,小三已為吳男生下一女,讓她徹底心碎,訴請離婚。吳男雖坦承與大學女職員外遇生女,但仍不願與龔女離婚。
 
法官審酌,吳男不僅外遇,還與外遇對象生下一女,並共同撫養小女孩,儼然另組家庭,已將婚姻基礎破壞殆盡,因此判決兩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吳珮如/台北報導)
 

長庚大學光電所教授吳國梅與女教職員外遇生女。翻攝長庚大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