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4日13:44 
 

自封「揭弊達人」的保險經紀人藍玉(27歲,本名葉冀青)今天凌晨在PTT自爆感謝出場費8000酒店妹沒殺了我,隨文附上自己滿臉鮮血的慘照。藍玉受訪時直呼:「我仇家太多,被人設計!」強調已到警局備案,晚間將做筆錄完成報案。
 
藍玉說,日前先在網路聊天室被一名女子搭訕,說:「你都不記得我了,你好壞哦!」沒想到昨天深夜接到自稱「Miya」的女子來電,對方劈頭就說:「你是藍玉吼!」兩人相約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的麥當勞碰面。
 
「先到麥當勞後,她(Miya)說要到7-11…」藍玉說,結果在途中遭至少5名男子持酒瓶、電擊棒攻擊,「他們一直叫我名字,邊打還還罵幹你娘」,他事後到警局備案,頭部縫了4針,還說接到一名男子來電,揚言:「要殺了你!」
 
藍玉說,「我知道他們是詐騙,原以為只是要騙我錢」,因為「好奇」而赴約,沒想到竟被打破頭。至於他自爆的「出場費8000」為何?他則說:「因為這樣才聳動,記者才會來報啊!」
 
對於藍玉被毆,網友留言看法兩極,有人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不是武松,就是暴虎馮河!」、「世間險惡,別玩你玩不起的火呀....」
 
究竟藍玉是何許人?他去年8月曾在部落格上發文,指破解期貨程序交易盲點,接受財經新聞台訪問,當時被冠上「期貨達人」封號。他去年3月開始,認為24小時營業的洗車場太吵,自拍影片檢舉了近200次,今年1月法院判決認為洗車場分貝高達70以上,確實影響住家安寧,判賠12萬。(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藍玉po網自爆遭妹設局打破頭。翻攝網路

藍玉翻攝對方視訊照。翻攝網路

藍玉說女子自稱叫Miya。翻攝網路

藍玉截下Miya的素顏照,引發網友討論。翻攝網路

藍玉拍下Miya在麥當勞的背影。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