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6日18:22 
 

英國王儲查爾斯與妻子卡蜜拉9年的婚姻,最近驚傳離婚之期不遠消息。
 
《國際財經時報》引述最新一期美國《環球》雜誌報導,卡蜜拉除了提出離婚要求外,去年秋季還向王室要求3.5億美元(約104億元台幣)封口費,否則她將公布王室祕密。報導還稱,此舉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痛批不知廉恥,卡蜜拉與查爾斯對簿公堂的日子恐怕不遠。
 
報導指出,身為婆婆的伊莉莎白二世回絕了卡蜜拉天價要求,並要她走人。另有消息指出,兩人在5月被英女王敦促出訪加拿大後,關係降至冰點,卡蜜拉抵達目的地時,還稱自己必須喝茫才能撐過這段訪問。
 
查爾斯王子婚前即與大他1歲的有夫之婦卡蜜拉交情友好,但他1981年娶黛安娜為妻後,仍與卡蜜拉藕斷絲連,導致婚姻失和。1996年查爾斯與黛安娜王妃結束15年婚姻後,在2005年與卡蜜拉成婚,這段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婚姻,9年後恐怕又要畫下句點。(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最新一期《環球》雜誌的封面,以斗大字眼指稱查爾斯婚姻告吹了。翻攝《CELEB Dirty LAUND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