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7月13日06:37 
2014年09月13日16:41 
 

歌壇「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年初與男友卡洛斯岡薩雷斯阿貝拉分手,近來有人在推特爆料,傳他與澳洲奧運游泳名將「魚雷」索普譜出戀情,索普今年7月才宣布「出櫃」,若是傳言屬實,又是一樁「美男子之戀」。

另有爆料指出,瑞奇馬汀與索普開價50萬美元(約1509萬元台幣),將接受雜誌專訪並正式宣告戀情。而已經擁有雙胞胎兒子的瑞奇馬汀,也計劃再找代理孕母,為6歲的兒子們添個妹妹。(郭妤/綜合報導)

 

在2000年雪梨奧運、2004年雅典奧運共拿下5金3銀1銅的澳洲游泳名將索普(Ian Thorpe),多年來極力否認他是同性戀者的傳聞,但在澳洲第10頻道電視台今天將播出的專訪中,他終於卸下心防,承認自己是同志。
 
澳洲《周日電訊報》報導,現年31歲的索普,在接受資深談話節目主持人帕金森(Michael Parkinson)的專訪時,終於承認是同志,也詳述多年來否認性傾向導致他飽受憂鬱症折磨。
 
已於2012年退休的索普,曾創下22項世界紀錄。自他15歲在雪梨奧運奪牌以來,多年來都有傳言他是同性戀者,但他一直否認,包括在2009年發表公開聲明。在2012年出版的自傳中,他再次提到有關對其性傾向的指控令他感到受傷害,覺得自己的正直受到質疑。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現年31歲的索普接受資深主持人帕金森專訪時終於出櫃。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索普的水中英姿。 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