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07:36

〔本報訊〕日本女星小桃在個人部落格上傳去義大利遊玩的照片,其中她上傳一張可以下水的Nu bra照片,由於Nu bra的塑膠包裝,映照出她疑似全裸,這張照片被放大且在網路瘋傳。

  • 小桃清新甜美,受到許多人喜愛。(圖擷取自小桃部落格)

    小桃清新甜美,受到許多人喜愛。(圖擷取自小桃部落格)

  • 小桃在個人部落格上傳Nu bra照片,但卻疑似映照出她全裸的身體。(圖擷取自小桃部落格)

    小桃在個人部落格上傳Nu bra照片,但卻疑似映照出她全裸的身體。(圖擷取自小桃部落格)

  • Nu bra被網友放大,清楚可見小桃疑似沒穿衣服。(圖擷取自小桃部落格)

    Nu bra被網友放大,清楚可見小桃疑似沒穿衣服。(圖擷取自小桃部落格)

  • 小桃的化妝技術,被網友稱為神等級。(圖擷取自日本網站)

    小桃的化妝技術,被網友稱為神等級。(圖擷取自日本網站)

小桃喜歡觀光旅遊,常不吝嗇地在個人部落格上分享照片與心得,這次她到義大利卡布里島觀光,大方分享旅遊的狀況,其中她上傳可以下水的Nu bra照片,大讚這款Nu bra好穿、輕薄還可以下水。

網友仔細看這張照片,發現Nu bra的塑膠包裝疑似意外映照小桃全裸,也引發網友討論,照片迅速流竄到各大網站,這張照片還在她個人部落格上,沒有刪除。

小桃是在日本實境節目《戀愛巴士》出道,去年因「半臉妝」再度爆紅,一半完妝一半素顏的強烈落差對比、眼睛大小整整差了一倍,讓網友驚嘆她的化妝功力簡直堪稱「神等級」,網友也崩潰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