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4:31

〔本報訊〕西班牙馬約卡島(Majorca)上的度假勝地馬家樂夫(Magaluf),最近出現一種比賽,夜店為吸引年輕遊客,竟然舉辦口交比賽,比賽的影片日前被人放上網路,隨即引發諸多衛道團體批評,要求西班牙政府出面處理,西國官方於當地時間8日回應,表明該類型比賽沒有違法。

  • 北愛爾蘭18歲女子參加摸摸頂比賽。(圖取自mallorcadiario網站)

    北愛爾蘭18歲女子參加摸摸頂比賽。(圖取自mallorcadiario網站)

西班牙的度假勝地馬家樂夫,每年都有數以百萬計的旅客前往造訪,當地酒吧與夜店看到這個龐大商機,紛紛祭出灑狗血的行銷方式,其中最瘋狂的手段,莫過於名為「摸摸頂」(mamading)的口交換啤酒比賽,它是以西班牙文的口交(mamada)字根來命名,只要女性在夜店為現場男性口交,就可以獲得免費啤酒。

一名來自北愛爾蘭的18歲女性,在酒吧裡面身著火辣清涼衣物,於2分半內,幫20至24名的男性口交,目的僅為了換取免費啤酒。這種放浪形骸的比賽,招致諸多團體與當地人士的抗議,認其是傷風敗俗的猥褻行為,同時質疑西國政府的不作為。

根據西班牙當地媒體《The Local》報導,當地時間8日西國官方終於正式作出回應,主掌旅遊業務的波瑞格(Borrego)發言時說到,這種行為不應被視為犯罪,並強調「有時候,立法嚴格禁止並不能解決問題。」等同於明確地把「摸摸頂」視為一種合法的商業行為。

 

 

2014-07-06  10:06

〔本報訊〕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18歲英國女子,日前到西班牙度假小島馬雅卡(Majorca)旅遊,在酒吧喝酒時為了想獲得免費「假期」,不惜演出活春宮,為24名男子口交,過程還被拍攝下來在網路流傳,在英國引發軒然大波。

  • 事件當事人與發生地,西班牙度假小島馬雅卡(Majorca)。(圖片擷自英國《鏡報》)

    事件當事人與發生地,西班牙度假小島馬雅卡(Majorca)。(圖片擷自英國《鏡報》)

  • 發生事件的酒吧。(圖片擷自英國《鏡報》)

    發生事件的酒吧。(圖片擷自英國《鏡報》)

據了解,這名女子當時似乎是在參加某種競賽,她以為獎品是免費「假期」,但其實只是一杯僅4英鎊(約200元台幣),名叫「假期」的雞尾酒。

影片曝光後引起嘩然,當地政府已下令調查,警告將查封違法酒吧,並且要求警方徹查那些存在著mamada(西班牙俚語,意指「性行為」)活動的場所。當地政府發言人也提到,這名英國女子本身的教育也有問題。

事實上,這不是單一案例,當地許多酒吧都會進行這種遊戲,鼓勵年輕女性跟與他人發生性行為來換取免費酒,以增加夜店的業績。

 

 

 

 

 

 

 

2014-07-06  09:46

〔本報訊〕最近在youtube出現一個影片,影片內容是一對情侶在俄羅斯的薩馬拉城的一座廣場噴泉上,直接上演活春宮。誇張的是,當時還是大白天,整個廣場人來人往。

  • 一對情侶直接在俄羅斯薩馬拉城的廣場上演活春宮。(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一對情侶直接在俄羅斯薩馬拉城的廣場上演活春宮。(圖片擷取自YouTube)

  • 兩人直接在大白天11點多,當眾做愛做的事。(圖片擷取自YouTube)

    兩人直接在大白天11點多,當眾做愛做的事。(圖片擷取自YouTube)

  • 兩人的誇張行為總共持續15分鐘之久。(圖片擷取自YouTube)

    兩人的誇張行為總共持續15分鐘之久。(圖片擷取自YouTube)

  • 路上當時行人走過時竟都沒反應。(圖片擷取自YouTube)

    路上當時行人走過時竟都沒反應。(圖片擷取自YouTube)

影片拍到的內容,有一對情侶在大白天下,直接在薩馬拉城的一座廣場噴泉上,大演活春宮,女的直接坐在男的身上,屁股顯露無疑。影片結束後,兩人還笑著離開現場,相當誇張。

拍下這對情侶做愛影片的是一個26歲的男子,他說,當時是白天11點多,他們應該持續15分鐘之久,過程中,路過的人卻毫無反應。他補充,他們毫無羞恥心,大白天直接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上演活春宮,好像這檔事可以在眾目睽睽下大做一番。

俄羅斯警方稱是國家之恥

俄羅斯警方高層看到影片後,相當憤怒,聲稱這對情侶的行為是薩馬拉城、俄羅斯人、俄國之恥,下令逮捕這兩人還要給予重刑。

 

 

 

 

 

 

 

 

 

 

 

 

 

 

 

 

 

 

 

 

 

 

 

2014-07-17  08:40

〔本報訊〕繼日前一名北愛爾蘭女子在西班牙一家酒吧裡,當眾幫20多名男性口交,以換取免費啤酒後,北愛爾蘭又出現男女當眾在停車場上演活春宮的淫照流出,照片在社群網站上大肆的被轉載,引發議論。

  • 照片中2對男女在停車場大喇喇的露出私處,上演活春宮,引發網友痛批無恥。(圖擷取自鏡報)

    照片中2對男女在停車場大喇喇的露出私處,上演活春宮,引發網友痛批無恥。(圖擷取自鏡報)

鏡報報導,北愛爾蘭有2對男女上週四(10日)在當地城市貝爾法斯特(Belfast)一家El Divino夜店喝酒狂歡後,竟然在店外的停車場,採取女上男下姿勢、還露出私密處上演活春宮。

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這些男女不知羞恥。北愛警方則指出,沒有接獲報案,不會展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