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駁錄影爭議 爆被暗示:不爽就翻臉啊

607點閱
 
2/10
我要評比
陶晶瑩夫婦退出《真愛在囧途》後,爭議不斷。(圖/取自新浪微博)
陶晶瑩夫婦退出《真愛在囧途》後,爭議不斷。(圖/取自新浪微博)
節目出品人馬雪在微博分享與記者的對話截圖。(圖/取自新浪娛樂)
節目出品人馬雪在微博分享與記者的對話截圖。(圖/取自新浪娛樂)
陶晶瑩在微博發文澄清。(圖/取自新浪微博)
陶晶瑩在微博發文澄清。(圖/取自新浪微博)

陶晶瑩因身體不適,退出東南衛視真人實境節目《真愛在囧途》,後續話題不斷,日前《新浪娛樂》求證節目出品人之一馬雪,沒想到馬雪回覆陶晶瑩夫婦的錄製時間只有陳赫、王錚亮兩對夫婦的一半,間接「打臉」。今(20)日陶晶瑩再度在微博上喊冤澄清,先說「怎麼妳說的和我實際工作的差那麼多?」、「要炒新聞我了解,但不能竄改事實。第二天我們努力試圖拍這拍那,沒想到導演都不答應,吃的燒肉也是導演吃剩的拍拍樣子,我們還提議睡公園,也被駁回」。

陶晶瑩也爆料「拍攝過程中我們一直不斷被暗示『翻臉啊,不爽就翻臉啊』,現在終於知道,之前十小時好好配合笑瞇瞇地演孫子不是他們要的,他們要的只是累積憤怒讓妳抓狂然後只用這五分鐘......也被告知可以和導演賭輸贏來賺取福利,沒想到我們贏了導演卻賴帳直接告訴我『I am a liar』,帶子都在他們手上......」。

最後,陶晶瑩表示「我再次聲明,東南衛視對我們很好,只是這次主導權都在韓國人手上,所以他們也不管我們簽好的工作時數,如果是我們違約,走得了嗎?」也說「我已經在娛樂圈工作24年,如果不敬業,早就沒工作了。當初導演笑著說,請你們放輕鬆,好好享受旅遊,他說『享!受!好好吃好好玩!』卻在開拍後諸多條件限制,這不行那也沒有。」陶晶瑩一連PO出7篇文章,急於為這次的爭議自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