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中幾乎都是全裸進行。(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4-07-22  08:52

〔本報訊〕許多節目為了拼收視率往往會不惜下重本,或用出許多吸引目光焦點的花招,美國有電視台推出全裸實境秀,節目還是一個約會節目,內容就是要男女來賓「全裸」一對一約會,不只節目中的主角,連觀眾看了都覺得好尷尬。

  • 節目中各種花招、遊戲應有盡有。(圖片擷取自Youtube)

    節目中各種花招、遊戲應有盡有。(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這個名叫《Dating Naked》的實境秀節目,是由美國的VH1電視台所推出,節目先邀請來一對男女做一對一的約會,接著各式各樣的對象依序登場,這一對男女在節目結束前,必須要選出最喜歡的約會對象。

節目中製作單位也安排了許多遊戲,如在沙灘玩遊戲、衝浪、游泳、人體彩繪等,但前提是都必須要「全裸」進行遊戲,讓許多看過的觀眾大呼好害羞。

有趣的是,製作單位打出「全裸」的噱頭,但是《Dating Naked》首集開播之後,實際的收視率並沒有太出色,有網友建議,「拿掉萬惡的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