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跳 摩鐵大亨損160萬

女友串通外人 300萬支票被竊判免付

2014年07月23日 
 
挪威森林汽車旅館。周永受攝

【孫友廉╱新北報導】經營挪威森林等五家汽車旅館的大亨陳燦輝,三年前支票莫名遭人提示兌現,還挨告被討三百萬元支票款,法院開庭時大亨為自清,自爆曾遭人設局仙人跳,賠償一百六十萬元,還指是蔡姓同居人偷走支票。由於提示支票者無法說明支票來源,加上大亨堅稱未開票,新北地院昨判大亨免付三百萬元票款。

現年六十多歲的陳燦輝,在汽車旅館界小有名氣,在北台灣擁有五家分館,自稱擁有六顆星等級。陳男昨聯繫不上,律師則說,陳男已知判決結果,其餘皆屬私事,不便表示意見。 

 

票面有印章判敗訴

判決指出,二○一一年十一月間,陳燦輝接獲銀行通知,得知男子張芝瑋持他開出的三百萬元支票欲提示,因帳戶餘額不足而退票,陳男這才發現遺失七張支票,其中一張六十萬元支票,已遭男子胡展鑫兌現。張男後來提告要求給付票款,一審簡易庭根據票面上有陳男印章,判陳男敗訴。
陳男上訴指出,二○一○年間妻子過世後,他與女子蔡美華同居,有次爬山時他碰到傅女(三十四歲),女方主動示好,他把持不住也與其發生關係,後來傅女以懷孕為由要他負責,身為「元配」的蔡女竟跳出來,要求他賠一百六十萬元。 

腹中胎兒是別人種

陳男覺得遭仙人跳,再加上支票遺失期間,僅這兩人能隨意進出他家,目前已和蔡女分手,且告兩女涉嫌竊盜,蔡女已被起訴。
法官傳喚提示支票的張男,張男稱支票來自胡男,胡男則稱,支票是蔡女給的,但蔡女卻推給傅女,而傅女否認從陳男處拿到支票,還當庭承認小孩非陳男的種,讓陳男氣結。由於支票源頭均稱未從陳男處拿到支票,法官因此認定支票遭盜用,改判陳男免付票款。
針對陳男指遭仙人跳,記者昨無法聯繫上蔡、傅兩女採訪回應。 

挪威森林汽車旅館連鎖集團

★負責人:陳燦輝
★旗下摩鐵:板橋旗艦館、新店館、基隆蔚藍海岸、鶯歌北國之春、桃園聖地牙哥商務會館
★特色:
.板橋館號稱耗資逾5億元
.新店館號稱耗資近6億元
.蔚藍海岸號稱耗資1.5億元
★裝潢風格:板橋、新店館有日式、禪風、歐洲現代等風格,北國之春主打日式風格,聖地牙哥走現代時尚風
★價格:
.板橋館頂級Villa 3小時2280元
.蔚藍海岸總統套房3小時1580元
.北國之春VIP房3小時1280元
資料來源:5家汽車旅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