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初嘗走紅滋味,不自愛只會自毀前程。18歲「小傑尼斯」森田美勇人被20多歲女子控訴始亂終棄,有錄音存證,可能會遭傑尼斯開除。篠田麻里子做生意失敗宣告破產,現被懷疑是替愛人社長掏空公司,恐吃官司。

A女控森田始亂終棄 森田媽嗆反告

日媒「週刊文春」報導,一名A女宣稱2年前與森田開始交往,今年3月她懷孕了,跟森田商量想生下來,但森田要她「考慮當藝人的立場」,要求她拿掉小孩,A女答應去墮胎,森田也不肯陪她去婦產科,5月時乾脆搞失聯。A女的朋友看不下去,陪她找森田談判,偷偷錄音,轉向週刊爆料。森田的媽媽很強勢,反指責A才惡劣,兒子2年前僅16歲,搞不好還能反告A。

社長挪用公款借篠田 被疑共謀倒閉

「AKB48」前成員篠田麻里子的自創品牌「ricori」月中宣告倒閉,篠田還去聲請破產,看來很慘。但媒體爆料,篠田開公司的錢,其實都是曾被發現與她有一腿的AKB營運公司「AKS」前社長窪田康志出的,窪田當初還是AKS社長,拿公司的錢借給篠田的公司,前後共高達4億日幣(約台幣1億2千萬元),沒有借據也沒有擔保。現在篠田的公司突然倒閉,AKS的人懷疑窪田和篠田是共謀惡性倒閉,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