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8日00:37 
 

以性感照著名,目前有1萬8千名粉絲追蹤的小模張楚曼,日前因懷疑臉書「靠北攝影模特」粉絲團上一篇匿名文章,涉嫌影射自己車禍摔斷牙,貌似「哈買二齒」還繼續接拍照的文章,是尼歐外拍團署名「林小春」的網友所為,便請女友人傳訊給林小春,要求林小春道歉,但林小春認為自己不是發文者,不須道歉,除了用國罵反擊,還反邀對方出來吃碗肉燥飯。

張楚曼得知友人受辱,又用LINE找上林小春談判,表示:「要帶家人警察去你家找你吃肉燥飯!」但林小春反譏張楚曼:「你要穿比基尼跟我吃肉燥飯嗎?」雙方談話並無交集,最後張楚曼表示自己與友人都將找警察處理,要林小春看著辦。
 
林小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尼歐外拍團的團長,當初因為想找張楚曼當外拍模特兒,雙方透過臉書私訊聯絡,但因為張楚曼不願接比基尼外拍,只願意做拍時裝,認為她三小時開價4500元超出行情,合作最後告吹,林小春認為張楚曼自己在出車禍後貼出缺牙照,也在臉書公開自己的外拍行程,任何人都可能發文抱怨,不懂張楚曼為何要對號入座,還堅持影射文是他所寫?張楚曼友人一開始就傳法條來指控他涉嫌公然侮辱,自己當下以為遇到詐騙集團,覺得莫名其妙才會這樣回答,自己也將蒐集證據準備提告。(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張楚曼穿比基尼自拍。翻攝張楚曼臉書

張楚曼日前出車禍摔斷門牙。翻攝張楚曼臉書

哈買二齒為布袋戲雲州大儒俠中知名角色。翻攝網路

惹出風波的是臉書「靠北攝影模特」粉絲團上一篇匿名文章。翻攝網路

gigi920在Mobile01上的發文。翻攝網路

張楚曼認為是林姓網友影射她像哈買二齒。翻攝張楚曼臉書

林姓網友回譏張楚曼。翻攝張楚曼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