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0日08:18 
 

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昨遭當局宣告因涉「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成為中共建政以來,涉案層級最高、規模最大且最嚴重的案件。而他的情史,更是被以「百雞王」形容,有媒體報導,他睡過400美女。
 
今天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周永康為娶主播害死元配,手法可真是心狠手辣。傳言指,周涉嫌設計車禍害死元配,好迎娶小他28歲的央視前女主播賈曉燁。為此,周的么兒周寒曾發誓,永遠不想再見到「畜生父親」。

此外,今天出版的《中國時報》更報導,解放軍歌手湯燦、哈爾濱女富商劉迎霞、央視女主播歐陽智薇、葉迎春等,也都傳出曾與周有染。報導描述「周永康表面上一臉嚴肅,西裝一脫荒淫無度,至少玩過包括女主播、模特兒及餐廳服務生約400名女性,光北京就有6處荒淫『行宮』。去年被補前兩天,才動過手術、已71歲的他還與央視主播葉迎春大玩車震。」據悉,周在北京至少有6處「行宮」供他淫樂。香港《文匯報》記者更披露,周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線女星、女演員及女大生等各行業美女!周永康還有個癖好,就是喜歡與同僚或下屬交換女人,他與薄熙來,曾共用一名知名女歌手,連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也跟他有一腿。(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女主播葉迎春據稱曾與周永康「車震」。翻攝網路

央視女主播歐陽智薇據傳曾是周永康的情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