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a feat Yoseob - From Where To Until When 어디부터어디까지

god - The reason why opposites attract, 지오디 - 반대가 끌리는 이유, Music Camp 20050205

 

 

泫雅新歌抄襲 經紀公司道歉

 

 

1043點閱
 
10/10
我要評比

 

 

泫雅向來都是性感代表。(圖/取自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泫雅向來都是性感代表。(圖/取自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韓國性感小野貓泫雅近來才推出新專輯,但專輯中一首「從哪兒到這兒」的歌詞,卻被指抄襲韓國早期男團god的歌,雖然負責作詞的任炫植表示這是為了致敬,但抄襲說仍未停歇,泫雅經紀公司今也出面道歉,表示為了致敬卻沒向god告知,感到非常抱歉。

 

泫雅這首「從哪兒到這兒」的歌詞被發現和god過去的歌曲「被反對吸引的理由」歌詞相似,因此爆出抄襲說。雖然負責泫雅這支歌曲作詞的任炫植表示,這是為了慶祝前輩回歸與致敬,但此說法仍不被廣大網友接受。

 

隨著抄襲風波越演越烈,泫雅經紀公司CUBE今日也發出聲明道歉,表示泫雅和作詞的任炫植雖然是出於崇拜,但因在使用上沒有事先獲得允許仍是不滅的事實,因此即便泫雅與任炫植有責任,但CUBE表示,經紀公司則有著更大責任,強調未來將會更仔細審視旗下藝人的行為,並提供支援與建議,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