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殺情夫畏罪跳樓 找不到屍體 命案偵結

 

2014年08月06日 
 
林奕汝涉嫌殺害高市環保局組長陳學興後,隔天現身台東。翻攝畫面

【動新聞╱高雄報導】發生於去年7月中旬,高雄市環保局組長陳學興(48歲)疑遭小三林奕汝(50歲)殺害,裝入行李箱開車至台東棄屍命案,高市鳳山分局偵辦此案時,從林女楠梓區所住大樓發現,林女在案發後從大樓拖一個行李箱至地下室停車場,行李箱當時裝著一個人的屍體,全身被包裹而雙腿露在行李箱外,研判是該死者就是陳學興屍體。

林奕汝(右)案發隔天開車到台東,並在一家超商購買茶葉蛋。翻攝畫面

 

警方找上林女追查,沒想到林女畏罪從住家大樓13樓跳樓自殺,警方根據林女開車至台東路線,動員數百名警力全力找尋棄屍處,並連續派員前往台東搜尋20次,事隔 1年都找不到陳男遺體,至今仍無下落,檢警認定陳男早已遇害。 
鳳山分局將林女列為嫌犯,依殺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根據「罪證有疑,利於被告」證據法則,即不得遽為不利於被告之認定,加上被告林女己死亡,上月偵結,全案不起訴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